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帥臉反攻韓國!當地媒體認證「台版車銀優」 鄭運鵬慘遭改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7:08
德德開Instagram的消息登上韓媒版面。(圖/翻攝自TVREPORT)
德德開Instagram的消息登上韓媒版面。(圖/翻攝自TVREPORT)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選前陪爸爸一起掃街拜票,一張「神顏街拍照」讓他爆紅,甚至被封為「台版車銀優」,13日也正式公開Instagram帳號,目前已經有近24萬名粉絲。而德德的高顏值也終於傳回正版車銀優的母國,昨(14)天就有韓國媒體特地發文,認同德德跟車銀優相似度超高!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連德德幫爸爸鄭運鵬掃街拜票的事蹟也被韓媒挖出。(圖/翻攝自TVREPORT)

韓國媒體《TVREPORT》昨天以「以相似於車銀優的外貌而成為話題的國會議員之子,一開通社群網站就人氣爆發」為標題發文,主要內容在描述德德13日公開Instagram帳號,並提到雖然他並非公眾人物,不過在幫爸爸鄭運鵬掃街拜票的期間開始受到關注,「被稱為『台版車銀優』,而且還上了及時熱搜,立刻擄獲女粉的芳心。」

韓國報導中也提到台灣網友反應,「對台灣人而言台灣也有個車銀優」、「請問要去哪裡登記當鄭運鵬的媳婦?」、「長得很好看也很帥,覺得他跟父親相處融洽的模樣很棒」等。這篇韓國新聞今(15)天也在台灣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都樂見德德的高顏值能反攻韓國,還有人說:「這張臉不出道真的太可惜」、「鄭運鵬要不要改當經紀人?」、「都上韓媒了,真的可以當練習生了吧?」

 
有趣的是,韓媒報導中將鄭運鵬的名字誤植為發音相近的「鄭雲鳳」。也有台灣網友注意到,《TVREPORT》將本篇新聞歸類在屬於華人娛樂消息的「Look at China」分類,對照德德爸的政治立場,似乎略顯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運鵬#台版車銀優#德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35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