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科幻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享年53歲「死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54
《星際e美眉》作者丸川智弘傳死訊。(圖/翻攝自Young Ace官網)
《星際e美眉》作者丸川智弘傳死訊。(圖/翻攝自Young Ace官網)

日本漫畫家丸川智弘生前代表作為《星際e美眉》(成惠的世界),甚至還被改編成卡通,雖然故事中不少男女主角的戀愛戲分,但關於宇宙、戰鬥機的科幻設定都相當硬派,被認為是小眾經典。不過出版社今(9)突然傳出噩耗,丸川智弘已經過世,然而他生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出版方透露丸川智弘死前還在想新的故事。(圖/翻攝自Young Ace推特)

日本漫畫月刊《Young Ace》今天在推特上發文,提到曾在該雜誌上連載作品的丸川智弘,1月25日因為冠狀動脈疾病已經過世,享年53歲。出版方還透露,丸川智弘結束《魔炮少女四號》的連載後,就已經開始構思新作品,未料竟傳來死訊。《Young Ace》也感謝丸川智弘生前持續帶來令人感動的故事,也不禁感嘆離開得太早,希望他能好好安息。

丸川智弘生前最知名的作品為《星際e美眉》,描述平凡國中生飯塚和人遇到了一位奇特的少女七瀨成惠,不過七瀨成惠的爸爸是前銀河系聯盟的行星調查員,母親是地球人,半個外星血統的她行為相當特殊,還會帶著飯塚和人瞬間移動。故事後半段則轉為相當硬派的科幻故事,加上相當詳細的宇宙行星勢力、戰艦等設定,不少漫迷認為是被低估的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漫畫家#丸川智弘#星際e美眉#宇宙#死亡#科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81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