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第二季!李政宰變紅髮 001爺爺涉性騷遭求刑1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53

韓劇《魷魚遊戲》第二季釋出最新片段,李政宰跟神秘人士槓上,劇照中也揭曉朴圭瑛獲邀參加遊戲,至於前年涉入性騷風波的演員吳永洙,近期遭檢方求刑一年。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魷魚遊戲》第二季預告:「你會後悔自己的選擇,我會把你找出來,無論付出什麼代價。」

李政宰紅髮現身,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棄前往美國,誓言要找到電話另一端的人,《魷魚遊戲》第二季片段搶先曝光。

韓劇《魷魚遊戲》片段:「沒剩多少空位了,請跟我聯絡。」

孔劉李秉憲原班卡司回歸之外,劇中可見《絕世網紅》演員朴珪瑛收到遊戲邀請函,讓人對新角色更加好奇,而在第一季吳永洙演出001號剛布爺爺,拿下金球獎男配角,前年底卻捲入性騷風波案件有進展。

南韓主播:「檢方對涉嫌強行猥褻女性的演員,吳永洙提出了一年監禁請求。」

檢方日前開庭時,斥責吳永洙2017年在飯局上,對被害者說你們在我眼裡是女人,並做不當身體接觸,事後以「妳像我女兒」等說詞,企圖迴避責任,批評他不反省,向法官求刑1年就業限制命令等,最後陳述階段吳永洙,表示「這年紀站在法庭上,非常難受、痛苦,人生要以這情況結束,感到很淒涼,整個人生就像崩塌了」。

演員吳永洙:「在我看來真正的贏家,是用盡全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盡力達成某種境界的人。」

第一季結尾吳永洙便已領便當,但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醜聞爆發後重創形象,他的律師主張單憑被害者陳述,證據不足,最終判決預計3月15日出爐。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爺爺強吻還傳超噁簡訊! 遭檢方求刑1年哀喊:我好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劇照#吳永洙#李政宰#魷魚遊戲#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7

0.1756

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