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11
SUPER JUNIOR第二天FAN PARTY的遊戲環節稍做更改。(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第二天FAN PARTY的遊戲環節稍做更改。(圖/讀者提供)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上除了載歌載舞,成員們更大玩各種遊戲來爭取獎品,逗樂粉絲。今(28)天的比賽項目為夜市常見的「釣酒瓶扶正」,只是沒想到厲旭居然激動到不小心脫口而出「FXCK YOU」,他也急忙澄清爆粗口絕非本意!

更多新聞: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東海在釣酒瓶扶正環節中拿到第一名。(圖/讀者提供)

本次活動的遊戲環節會先公布獎品的中文名稱,讓成員透過中文名稱盲選想要的獎品,接著會公布各種項目的小遊戲,並由有自信或有興趣的成員主動報名想玩的遊戲,贏家可以選擇獎品,並幫敗者指定獎品。今天準備的遊戲有成員要挑戰用嘴巴接住從烤麵包機跳出來的白吐司,還有夜市的釣酒瓶扶正遊戲。

始源獲得《名偵探柯南》風格的眼鏡,藝聲拿到可愛的肉片;煎蛋造型髮夾,成員說他目前正在節食,還誇飾「他一個禮拜只吃兩餐」,可以看實物造型的髮夾望餅充飢,不過藝聲則覺得自己比較像被雞蛋砸到。神童則獲得台劇《想見你》中鳳南高中的制服,以及前天已經穿過的高雄中學體育服,只是他本來相當擔心穿不下,「我會為了穿進去而努力減肥!」一旁的藝聲則相當覬覦鳳南高中的白襯衫,隨後竟偷偷穿走。

 
銀赫獲得髮箍當獎品,不過厲旭看到後就一直以髮箍為哏。(圖/讀者提供)

東海在釣酒瓶扶正的環節中,不論用右手、左手,都最快把酒瓶扶正,讓圭賢直嗆:「你贏太快,好無聊!」而東海拿到了高粱酒,始源則說:「可以在鼎王喝耶!」銀赫獲得了造型髮箍,然而搞笑的是厲旭看到他的禮物後,竟不小心把髮箍講成「FUCK YOU」,當場笑翻所有成員跟觀眾,他也連忙解釋。只是隨後活動上,他就以此為哏,遇到問題都冷不防回答「髮箍!」而他本人獲得有造型襪子,利特獲得超迷你啤酒杯。

談話環節則是每個成員自己挑想要聊的主題,主動舉手分享。神童提問有沒有人還想組新的子團,東海說想找利特、藝聲、圭賢、始源組成舞蹈團體,搞笑的是這些團員幾乎都不是舞蹈擔當,而被問要取什麼團名時,厲旭就冷不防搞笑:「髮箍!」年紀最小的圭賢則覺得利特、神童、藝聲可以組團,還說團名要叫作「SUPER JUNIOR老人」,直嗆這些哥哥「年事已高」,始源還幫腔:「要叫做SUPER JUNIOR 40吧?」反被利特吐槽:「但我們長得比你年輕耶!」

銀赫指名神童,雖然兩人主要走的是舞蹈、綜藝路線,卻現場大展美聲歌喉,「雖然我們現在是這樣唱抒情歌,但想組嘻哈團!」利特則說想找厲旭組團,只是厲旭聞言後面無表情,似乎相當不情願,先拒絕後又大喊:「髮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高雄巨蛋#FAN PARTY#厲旭#利特#髮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56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