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子花17萬圓星夢 只接「臨演」控受騙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到了,不少人年輕學子會打工賺學費,也有人是想圓星夢賺更多錢,坊間就有不少模特兒經紀公司,算準這樣的心態,大舉招兵買馬,一名22歲的蕭小姐就向TVBS投訴,她指控去年加入了一家模特兒公司,一開始要她花1萬元拍「麻豆卡」,後來還陸陸續續給了16萬,說是要拍大型海報,但最後卻只接了幾個臨時演員的演員,讓她覺得受騙上當,對此,這間經紀公司則澄清,這些錢是包括訓練費用,也沒有強迫,反而是她挑通告,質疑她爆料的動機。

偶像劇片段:「他們有研發一種新的材質。」

今年22歲的蕭小姐,跟經紀公司簽約合作1年多,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客串一角,畫面中綁馬尾、穿套裝的就是她,對戲劇很有興趣,想當演員,這是她加入經紀公司幫她接到的通告。

原來抱有星夢的蕭小姐,去年去了演藝公司試鏡,當時經紀人要她繳1萬元拍宣傳照,接著又繼續要其他費用,甚至還說要16萬拍宣傳海報,但實際接到的CASE卻不多,讓她懷疑是被騙了。投訴者蕭小姐:「錢都繳了,但是通告發的很少。」

經紀公司公關經理派翠克:「我們這個收費課程的部分,一些MODEL卡的協助,就是宣傳的部分,我們都是經過她本人同意。」

經紀公司澄清,16萬除了海報費用外,還包括了教育課程,像是戲劇或美姿美儀等費用,強調沒有強迫蕭小姐繳錢,也都有模特兒簽收的單據,不懂為什麼會惹出爭議。蕭小姐:「反應應該也沒有用啊,他們可以說一套(做一套)。」

經紀公司公關經理派翠克:「甚至是說我們有整段時間找不到她,怎麼找沒有回電話,不然就是整段時間,都轉進語音信箱。」

兩邊說法兜不攏,其實經紀公司拍攝MODEL卡,行情價從5到8千不等,可拍3套造型,另外也有公司比較用心,找知名攝影師拍攝質感比較好的照片,但都強調會跟模特兒事前溝通清楚,並不會硬性強迫,蕭小姐只能算是個案,而和經紀公司彼此間簽的是默契約,不懂為何會惹出爭議,經紀公司說會再進一步了解。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