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龜梨和也!KAT-TUN中丸雄一結婚 主播老婆曾下海險丟頭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41
KAT-TUN中丸雄一今天宣布與前女主播笹崎里菜結婚。(圖/翻攝自中丸雄一IG、推特)
KAT-TUN中丸雄一今天宣布與前女主播笹崎里菜結婚。(圖/翻攝自中丸雄一IG、推特)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再傳旗下藝人結婚!雖然年初一度傳出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即將結婚,不過被師兄KinKi Kids堂本剛超車,現在又被隊友超車,原來中丸雄一今(16)天突然宣布結婚,也特別寫信感謝各路粉絲,以漫畫家出道的他還特別送上相當特別的喜餅。

更多新聞: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中丸雄一送上頗為用心的特製喜餅。(圖/翻攝自每日體育)

中丸雄一今天在傑尼斯官網上宣布結婚,也感謝一直以來粉絲支持他在各領域上活躍,因為有支持自己的相關人士,每天都覺得很幸福。他也保證之後會在演藝圈中持續活躍,讓自己成為大家需要的人,並期盼各界能予以指導跟鞭策。

雖然中丸雄一在官網上的信件沒有透露另一半身分,但其實就是畢業自知名女子大學的女主播笹崎里菜,然而她曾被爆出在銀座陪酒俱樂部工作,曾一度被取消錄取通知,目前也已從螢光幕前淡出。有趣的是,中丸雄一去(2023)年以漫畫家身分出道,這次送給媒體的喜餅上就附上他親自繪製的肖像畫與簽名,相當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STARTO娛樂#KAT-TUN#龜梨和也#KinKiKids#堂本剛#中丸雄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8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