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不會重返歌壇 無預警刪除IG帳號


發佈時間:2024/01/06 0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6: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駁斥要創作新專輯的傳聞,誓言「決不會重返歌壇」後,關閉了超過4千萬名粉絲的IG帳號。

美聯社報導,布蘭妮3日也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表示,她仍持續創作音樂,但是是為了別人,而非自己。

 

布蘭妮寫道:「當我在寫音樂時,是為了好玩或為其他人而寫!!!」她還說,過去2年間,已為其他人寫了逾20首歌,「我是幽靈寫手,而且我真的樂在其中!!!」

布蘭妮也抨擊那些一直說她隨機找人製作新專輯的假消息。

不過,這並非布蘭妮首次表達她不再公開自己創作的音樂。2021年7月,儘管布蘭妮當時仍在父親監管下,擔任她經紀人多年的魯道夫(Larry Rudolph)辭職並說,布蘭妮無意重返音樂圈。
 

同年稍晚,布蘭妮脫離父親監管後,就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對音樂事業感到很害怕,不再做自己的音樂是為了表達對家人的反抗。

不過,布蘭妮在隔年發行單曲Hold Me Closer,這是她與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合作的歌曲,曾占據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百大單曲榜長達20週,最高衝到第6名。

但她去年和黑眼豆豆主唱威爾(will.i.am)合作的單曲Mind Your Business卻反應不佳,未能擠進百大單曲榜。布蘭妮上一次發行整張音樂專輯已是2016年的「榮耀強襲」(Glory)。(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布蘭妮#IG帳號#關閉#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9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