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48
李善均最後一次到案說明時,曾向警方申請測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離開人世,今(29)天則由愛妻田慧振與膝下兩個孩子送他最後一程,不過李善均生前為涉毒案接受警方調查時,到底有沒有收到公平待遇也成了最新焦點。有韓國媒體爆料,其實李善均早就抱怨警方似乎更偏袒八大女幹部的說法,甚至調查人員明知勒索的2名女性之間的對話曾遭變造,卻仍相當不以為意。

更多新聞:不只李善均受害!蛇蠍女竟利用懷中嬰孩 藉口墮胎狠詐5男上千萬

 

曾勒索李善均5千萬元韓幣的A女現身仁川地方法院。(圖/翻攝自SPORTS TODAY)

韓國電視台MBC報導指出,李善均在過世之前曾向警方遞交意見書,其中就提到李善均曾表示調查人員似乎更偏向八大女幹部的證詞,「調查人員多次對外提供A女(八大女幹部)的證詞,而且好幾次提到她的時候,都不帶姓氏、只叫名字兩個字,感覺在偏袒她,這讓我很擔心。」李善均最後一次到案說明時,就是希望能透過這份意見書申請測謊,以確認自己跟八大女幹部雙方證詞的可信度,同時也希望能為了之後的判決,留下具體的事證。

此外,李善均生前曾遭2名女性勒索共3.5億元韓幣(約907萬元新台幣),包含前述的八大女幹部,以及昨(28)天帶娃出庭的29歲女性,調查人員也向李善均詢問這2名女性之間往來的訊息內容。雖然李善均方面對此表示,「內容已經被變造過,我不知道來龍去脈,也無法相信。」未料調查人員竟表示:「我知道啊,但女幹部的證詞看起來很可信。」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田慧振#涉毒案#輕生#燒炭#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