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李善均遺言被韓媒爆出!束手無策走絕路 百億違約金壓垮他:很抱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2:28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不過前一晚他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後就失蹤,外界也相當好奇李善均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什麼訊息。雖然原本韓國警方沒有打算公開,不過仍有當地媒體追查到內容,李善均除了表達已經走入末路的心境,似乎也因捲入涉毒案而必須賠償高額違約金而相當憂慮。

李善均離家之前留給田慧振一張寫有遺言的紙條。(圖/翻攝自Oh_KwangTV YouTube)

 
更多新聞: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警方原本沒有要公開李善均的遺言內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V朝鮮》27日晚間獨家消息,李善均在寫給田慧振的紙條上大致寫下了「束手無策」、「只能走這條路了,別無他法」等內容,也對公司老闆跟廣告、電影的違約金等相關人事物,透露出身負莫大壓力,並寫下「很抱歉」。據悉,李善均因捲入涉毒案而慘遭廣告商跟片商切割,廣告違約金至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起跳。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遺書#田慧振#燒炭#自殺#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96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