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ng Gnu夯翻日本「38萬張門票搶空」 亞巡首站明年4月在台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17
King Gnu明年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Tomoyuki Kawakami拍攝)
King Gnu明年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Tomoyuki Kawakami拍攝)

今年曾來台參與並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的日本高人氣樂團King Gnu,在典禮上帶來炫目炸裂的演出之後,引爆歌迷高度話題討論,敲碗來台演唱會的呼聲不斷。King Gnu今(22)天正式宣布以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為名,展開2024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時間也確定了!

King Gnu結束日本國內的五大巨蛋巡迴後,將展開一系列亞洲巡迴。(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King Gnu在舉辦亞洲巡迴之前,會先進行日本國內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出,9場「THE GREATEST UNKNOWN」演出、總計38萬張的門票已銷售一空,創下史上日本巨蛋巡迴最快完售的日本樂團紀錄,也更奠定其為日本No.1搖滾樂團的地位。

King Gnu今(2023)年11月29日發行的新專輯《THE GREATEST UNKNOWN》,在日本Billboard JAPAN排行榜和Oricon周榜上都拿下排名第一,目前也占據許多數位專輯排行榜上的冠軍,同時在《Billboard Global Japan Songs Excl. Japan》排行榜(全球熱門日本歌曲排行榜)名列前茅。在全球各國家排行榜上,King Gnu在美國、巴西、英國、法國和南非排名第一。

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2024年將在台北、新加坡、上海、首爾共4個城市舉行,即將正式跨足國際市場的超級天團,今後動向讓人期待!目前確定台北站為4月6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更是目前的海外首站。詳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資訊,將在日後陸續公布。
    
 
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

2024年4月6日(六) :台北 / Taipei Music Center
2024年4月10日(三) :新加坡 / The Star Theatre
2024年4月14日(日): 上海 / Jing’an Sports Center
2024年4月20日(六) :首爾 / Olympic Ha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King Gnu#日本#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418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