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47
宮野真守婚後也幾乎沒提過圈外人太太。(圖/翻攝自宮野真守IG、news-postseven)
宮野真守婚後也幾乎沒提過圈外人太太。(圖/翻攝自宮野真守IG、news-postseven)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更多新聞: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宮野真守除配音員外,還有歌手、演員等身分。(圖/翻攝自宮野真守推特)

日本狗仔《新聞郵報7》今天獨家消息指出,宮野真守目前已經離婚,向本人與所屬公司求證後,也都承認此事,夫妻雙方並沒有撕破臉,是和平分手。宮野真守2008年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突然宣布已經登記結婚,而且當時他稱「有新生命來到」,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奉子成婚。

據悉,宮野真守的前妻是從他10幾歲開始就一直在一起的圈外女性,不過在他2008年宣布結婚後,他對於婚姻、家庭生活始終低調,聲優圈相關人士就認為,「我覺得他公開聊到家人最多的一次,就是宣布結婚的時候,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宮野真守出道多年,經常被稱讚相當敬業,外界也認為他不多聊家庭,就是出於敬業精神,希望別讓私生活影響角色形象。

 
更多新聞: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宮野真守對婚姻生活三緘其口,太太也從未正式露面。(圖/翻攝自news-postseven)

業界人士也透露,宮野真守可說是當今聲優圈內工作最多的人之一,不過妻子始終都支持著他,兩人相當恩愛,宮野真守也經常向周遭朋友炫耀:「我覺得她真的很懂我的工作,也非常懂我。」然而好景不常,這段美滿感情卻受新冠肺炎影響。原來宮野真守疫情前在東京郊區買了一棟透天厝,東京都內也有一間公寓房,由於行程繁忙,為了不影響家人,他決定跟家人分居,似乎也是自此埋下了誤會的種子。

面對媒體追問,宮野真守的經紀公司坦承離婚消息,「關於離婚是事實沒錯,並沒有特別具體的原因,這是兩人對話後的結果,也是為了雙方的未來而下的決定。之後會再另外跟粉絲傳達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宮野真守#配音員#離婚#Free!#鬼滅之刃#死亡筆記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