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曝聖誕情趣「要給林志玲騎」 仍被「台灣1事」嚇到加冷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2:09

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4)天出席日系家電品牌記者會,由於聖誕節將至,他也希望能化身聖誕老人,還說不介意扮成麋鹿載林志玲,就是希望能給小孩一個驚喜。已經成為台灣女婿4年,AKIRA每每來到台灣仍為一件事情嚇到「加冷筍」。

更多新聞: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為了帶給小孩美好的童年回憶,AKIRA願意扮成聖誕老人或麋鹿。(圖/黃城碩攝)

由於聖誕節將至,AKIRA被問到會不會跟小孩說聖誕老人的故事,他則以童年經驗為例,分享了育兒經,「小時候我的爸媽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把禮物放在枕頭旁,可以實現願望也讓我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因為我很期待聖誕節來到,還因為太期待而睡不著,半夜一直左顧右盼,想說聖誕老人怎麼還沒來,我爸媽就等到我睡著才能放,我一早起來就會收到禮物。」

為了能讓自己的小孩也有美好的童年回憶,AKIRA就說:「我應該會扮成聖誕老人,因為聖誕老人有鬍子嘛,總不能讓她(林志玲)扮。或是如果要逼真一點,應該要有聖誕老人搭雪橇來送禮,那這樣我就要扮成麋鹿,老婆扮演成聖誕老人坐雪橇,然後把她載到送禮物的地方!」

 
更多新聞: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林志玲為AKIRA準備了能養喉嚨的中藥。(圖/TVBS)

由於今天AKIRA出席的是日系家電品牌的活動,被問到現場產品中有沒有特別想要買給林志玲的?AKIRA就秒答:「果然還是冷氣!我覺得銀離子濾網非常吸引我,尤其現在病毒變多,家中如果有一台能保護我們的冷氣應該會很適合、很安心。」

AKIRA也聊到林志玲的貼心之處,原來上週開唱因為太用力回應熱情粉絲,讓他到今天聲音都還有點啞,「我有吃台灣能保養喉嚨的中藥,就是太太買的。我在日本就很喜歡針灸、中藥、推拿這些,台灣的當然更正宗,還有各種中藥,這邊用到的的確配方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AKIRA曾在2014年拍攝《GTO麻辣教師台灣篇》。(圖/黃城碩攝)

AKIRA當然也跟團員分享好東西,「我這次有幫放浪兄弟的主唱準備保養喉嚨的中藥,他們喝完都覺得超有效,特地謝謝我!」還推廣台灣的黑豆茶給主唱SHOKICHI,「每次只要他來台灣,我都會準備很多送給他,讓他帶回日本。」

已經成為台灣女婿的AKIRA,其實跟寶島有著頗深的緣分,過去他曾為《GTO麻辣教師台灣篇》而在台灣待個1個月,「當時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收工後都會去按摩,有一個師傅的技術非常好,一按就知道我哪裡出狀況,希望師傅有看到這篇的話趕快跟我聯絡!」不過他對一件事情至今仍相當不習慣,「台灣的室內,不論是百貨公司還是飯店,冷氣都開得非常冷耶!我被嚇到,感覺只有15、16度。可能台灣比較熱、濕度又高,才會開這麼冷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KIRA#林志玲#放浪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1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