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JO1白岩瑠姬化身高帥王子 自誇演戲免準備:這樣才自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09:11
白岩瑠姬11月中隨所屬男團JO1來台演出。(圖/趙世平攝)
白岩瑠姬11月中隨所屬男團JO1來台演出。(圖/趙世平攝)

日本11人男團JO1於今(2023)年11月中來台演出,其中成員白岩瑠姬不但曾入選日本《ViVi》雜誌的「國寶級帥哥」,這次更單飛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認為自己的王子形象超符合角色設定,還說不需要準備太多就能自然而然演出。

更多新聞: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白岩瑠姬飾演的青瓷,喜愛翹課至校園頂樓作畫。(圖/原創娛樂提供)

白岩瑠姬率先成為JO1中第一位擔綱電影主演的成員,對於準備《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的演出,他分享:「一開始我要準備角色的時候,有先讀原著小說,讀完之後發現我跟男主角『青磁』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我沒有準備太多,以求盡可能自然演出。」

至於到底跟原作男主角有多相似,白岩瑠姬就列舉了許多例子,「有很多耶!我今年初的時候還是銀髮,這點很像,還有我也一樣是比較瘦長的175公分、會踢足球、王子形象,外表來說都滿像的。青磁在想法上來說,人生觀也很現實,常常跟女主角小茜說『人生只有一次,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就做吧!』我也常常在演唱會上使出全力,當成最後的演出,所以內在也跟青磁很類似。」

 
更多新聞: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白岩瑠姬(左三)成了JO1中第一位擔綱電影主演的成員。(圖/大鴻藝術提供)

白岩瑠姬也聊到JO1團員對於他踏入電影圈的反應,「其實JO1不太有演戲的機會,大家都希望我加油,還有人在開拍第一天來探班,半數以上的成員都在首映日買票進場支持。成員看完隔天,就在JO1的行程中問我這場戲怎麼拍、當下拍攝是什麼狀況,也有人傳LINE跟我說真的很棒!木全翔也看完後立刻傳LINE給我,豆原一成、與那城獎首映那天就去看,金城碧海則是看完後隔天跟我分享很多心得,大平祥生也有傳訊給我。」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學生時期幾乎都在準備出道,白岩瑠姬珍惜能重新穿上校服的機會。(圖/趙世平攝)

本作中白岩瑠姬穿上高中制服,享受了校園生活,他也坦言自己學生時期大部分都在為了當藝人做準備,「我跟青磁很像,很多像是運動會、文化祭都經常缺席,比較沒辦法擁有什麼青春回憶。這次演出高中生終於有機會穿上制服,度過『校園生活』,我覺得很珍貴。」

更多新聞: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白岩瑠姬飾演的翹課生青瓷,與久間田琳加飾演的資優生小茜由摩擦間生出愛意。(圖/原創娛樂提供)

白岩瑠姬還透露一段拍攝本作的祕密,「其實文化祭中展示的畫作中,有幾幅是我親自畫的!」最後在屋頂上跟女主角小茜畫畫的戲,也是從調顏料開始就不假他人之手,從零開始準備起。「這場屋頂戲導演也說是最難拍的,真的很很久時間,尤其這場戲會拍到最大片的天空,所以要在特定時間拍攝,在我印象中,這應該是拍最久的一個場面。」《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將於12月22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O1#白岩瑠姬#國寶級帥哥#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日本電影#久間田琳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