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談「姊弟情」 弟挺身持棍嗆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楊謹華的弟弟楊智堯,因為民國93年為了利益糾紛,涉及殺人案,逃往大陸遭到通緝,上個月被押回台灣,鮮少在鏡頭前談到過往童年經歷的楊謹華,面對週刊訪問,自暴出身家暴家庭,父母10歲時就離異,直到21歲時,她的弟弟為了保護媽媽,還拿鐵條與父親互嗆,母子三人才脫離父親相依為命;如今弟弟捲入殺人案,讓楊謹華直呼「心疼不已」。

不管是偶像劇「敗犬女王」中,強悍的職場女強人。「鍾無豔」片段:「妳為什麼那麼晚才要回房間,你沒有資格管我。」

或是「鍾無豔」裡,犧牲色相,在臉上畫上紅色胎記。「幸福三顆星」片段:「啊,你為什麼會有那個,我本來就有啊!」

又或是在「幸福三顆星」裡女扮男裝,不一樣的表演風貌,楊謹華演什麼像什麼,但上個月楊謹華的弟弟楊智堯,捲入殺人案,被押回台灣,斯文的長相引人注目,也讓楊謹華的家庭背景,成為話題。記者:「你是楊謹華的弟弟嗎?」楊智堯:「…。」

面對週刊訪問,楊謹華自爆心如刀割的悲慘童年,10歲時因為父母離異,但母親為了照顧她和弟弟,忍氣吞聲搬回家中照顧,只是父親管教嚴格,楊謹華還曾被爸爸拿著菜刀追殺,直到她21歲時叛逆反抗父親,卻換來一陣毒打,小她2歲的弟弟挺身而出,拿鐵條與父親互嗆,母子3人才離開家中。「敗犬女王」片段:「我平常是不哭的,可是太久沒有人說我乖了。」

楊謹華回憶,小時候總和弟弟手牽手上學,如今成為一線女演員,也和父親關係重修舊好,原本以為可以維繫好家庭關係,不料弟弟捲入殺人風暴,讓她好心疼,但她強調弟弟出事,不會影響演藝事業,畢竟都是家人,她還是會勇敢面對。

◎資料提供:TVBS週刊、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5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