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1超自戀!全員控訴隊長出道變最多 與那城獎認了:為1事動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0:26
JO1成員左起後排為金城碧海、木全翔也、川尻蓮、豆原一成、大平祥生、鶴房汐恩,左起前排為與那城獎、川西拓實、河野純喜、白岩瑠姬、佐藤景瑚。(圖/大鴻藝術提供)
JO1成員左起後排為金城碧海、木全翔也、川尻蓮、豆原一成、大平祥生、鶴房汐恩,左起前排為與那城獎、川西拓實、河野純喜、白岩瑠姬、佐藤景瑚。(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11人男團JO1本週六(11日)即將在台開唱,今(10)天也先跟台灣媒體見面。昨(9)天來台有粉絲準備「神顏男團」的紅布條迎接,被問到團中誰最帥,沒想到團員們相當自戀,都認為自己是顏值擔當。出道4年來團員變化不少,隊長與那城獎就被認為脾氣改了很多,不過他也自招仍會為1件事情動怒!

對於昨天有大批粉絲到松山機場接機,JO1覺得受寵若驚。(圖/COME ON JKSSP提供)

 
JO1整團是首度來台,隊長與那城獎就說大部份成員也都是第一次造訪寶島,「我覺得台灣人大家都充滿笑容、很溫柔。」木全翔也也藉這個機會喝了芋圓奶茶,鶴房汐恩喝完後也說:「果然台灣的喝起來比較甜!」佐藤景瑚雖然有跟工作人員學中文,不過學的當下並不知道那句話是甚麼意思,而鶴房汐恩則是學了台語「多蝦哩」。

昨(9)天JO1抵台時,現場有約200名粉絲,河野純喜就說:「我知道有很多台灣粉絲會去日本看我們,這次JO1首度訪台見大家,沒想到第一次來就這麼多人,非常感動,為了讓JAM(粉絲名)繼續喜歡我們,會更努力的!其實真的沒想到這麼多JAM會願意來接機,非常開心。」

接機現場有粉絲準備「歡迎神顏男團JO1初次蒞臨台灣!」的紅布條,他們也當場學了「我們是神顏男團JO1!」的中文。聊到顏值話題,白岩瑠姬跟豆原一成都曾入選日本《ViVi》雜誌國寶級帥哥的排行榜,不過成員對自己的外貌似乎都頗有自信,當被問到覺得JO1中誰最帥,幾乎都指了自己。

 
JO1全員都認為自己長得很帥。(圖/大鴻藝術提供)

雖然出道僅4年,JO1卻不斷締造新紀錄,11月底即將連續2天站上京瓷巨蛋超過3萬名觀眾的舞台,與那城獎就說:「這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當決定這場演出時我們也很驚訝、開心。為了讓表演能配得上這麼大的場地,我們會更加繃緊神經、好好準備,滿足所有觀眾。」日前JO1也上了日本代表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年紀最小的豆原一成就說,「這個節目我從小看到大,出道4年後,能在上面表演3首歌、2個成員翻唱〈Lemon〉,是一場很完整的演出,我覺得很棒!」

接著也聊到出道後的變化,不少成員都認為隊長與那城獎是變化最多的,木全翔也先開玩笑:「他的變化就是出道前不是隊長、出道後是隊長。」被其他成員吐槽:「這是廢話吧!」河野純喜則說:「我覺得他變得更溫柔、包容,還在參與《PRODUCE 101 JAPAN》的時候,他比較氣勢凌人。」川西拓實也補充:「其實與那城獎的本性很溫柔啦,出道後還要統整大家、照顧大家。」

對於團員的「指控」,與那城獎則接著大家的哏,開玩笑說團員都會惹他生氣,不過他也解釋:「我不會因為成員或工作上的事情發飆,但會為了守護大家而動怒。」大家聽到後也不禁誇讚:「太帥了吧!」

木全翔也則說,其實這幾年大家歌舞實力都提升許多,「我們原本在《PRODUCE 101 JAPAN》上的時候,記舞記得很辛苦,現在已經習慣了,現在一天就可以把新的舞蹈、走位學完。」明(11)天JO1即將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台灣粉絲也能親自見證11名成員進步的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JO1#日本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