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28
町田啓太昨晚活動上,拿著菅田將暉的迷你人形立牌合照。(圖/黃城碩攝)
町田啓太昨晚活動上,拿著菅田將暉的迷你人形立牌合照。(圖/黃城碩攝)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町田啓太雖然喜歡推理類作品,但只給自己的推理能力打10分。(圖/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訪問一開始就強調,「我非常喜歡原作漫畫!其實在翻拍成影劇作品之前我就有在看,還問公司說我很想拍、能不能翻拍成戲劇,結果得知菅田將暉已經要拍真人版,作為粉絲當然是覺得很可惜,也因此這次能演出電影版,讓我非常開心。」町田啓太也說,「原作有描寫狩集理紀之助細膩的一面,可惜電影沒有拍出來,希望被隱藏的這些部分,能透過我的演技表現出來。」

這次演出要解謎的電影,町田啓太卻給自己的推理能力打了滿分100分的10分,「我很喜歡推理作品,日本很多這種作品,像《名偵探柯南》之類的我都很喜歡,只是我不擅長推理,會花很多時間。」不過看推理作品時,町田啓太還是相當循規蹈矩,「我不會翻到後面先看犯人是誰,但學生時期寫題的時候,反而會馬上翻到後面看答案。」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町田啓太現在更傾向於跟夥伴一起解決問題。(圖/車庫娛樂提供)

或許是因為對自己的推理能力沒有自信,町田啓太就說如果遇到像是片中要解謎的狀況,會找人一起完成,「以前我會想獨自解決問題,不過越來越覺得個人力量有限,開始想要借重許多人的力量。如果要去玩密室逃脫,我會想找菅田將暉一起去,他很常玩逃脫遊戲,但他應該會一直解題解下去,然後我會呈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態。」町田啓太還說雖然自己可能會被其他成員嫌棄,但還是想跟同片演員松下洸平等人一起去玩解謎。

本片背景設定在廣島,町田啓太卻自爆只在當地待了一天一夜,並沒有為拍攝停留太多時間,「聽到劇組大家有一起去吃廣島燒,我覺得很不甘心,現在我在揪大家一起在東京吃廣島燒!」先前町田啓太就曾為其他作品練習過口音很重的廣島腔,因此在本作中重操廣島腔對他而言不是難事,「這次角色反而是標準腔混和廣島腔,我在現場試著講廣島腔時,發現完全沒問題,意外地還記得,不過即興演出還是會講不出(廣島腔)。」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開場聽遺囑的這場戲讓町田啓太(左二)留下深刻印象。(圖/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還分享拍攝本片最痛苦的場景,「第一天開拍時,不是有一場大家集合起來聽遺囑的戲嗎?其實拍這場戲時非常冷!因為門窗一直開著,雪就飄進來、風也很強,我們拍這麼冷的戲還要一直跪著,讓我心想『為什麼不關上門窗啊?』我還拍到腳抽筋了。」

町田啓太繼續透露,「但導演很堅持要這樣拍,讓無人機從外面拍進來,結果這場戲只用了一個CUT,也讓我覺得『這樣一開始關上門窗也可以吧?』這場戲拍了一整天,日落前才好不容易拍完。」這也讓怕冷的町田啓太只能靠暖暖包祛寒,身上的暖暖包還多達27個,他也開玩笑:「簡直就是暖暖包衣服了!」《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今(10)日起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町田啓太#電影版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日本電影#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