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談宣要百萬? 李珍妮挨批抬身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小三與私生女」事件,事件女主角之一的李珍妮,宣稱人在國外,但這個時候卻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表示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根據平面媒體表示,李珍妮用簡訊表示,只談及個人事業及投資通告費要10萬,如果要談宣先生是100萬,消息傳出後,引發兩極觀感,有製作人認為她釋放這樣的訊息,只是想讓製作單位碰軟釘子,要他們以後別找,但也有人覺得李珍妮是藉此在自抬身價。

節目片段:「5年前,我收到了一顆我很想要的鑽戒,我今天有戴。」

上節目,談前男友送的鑽石。節目片段:「我是自從當老闆以後,你才發現說,原來大家生活得滿苦的。」

或者是以老闆身分談幫員工加薪,李珍妮用科技名媛這個頭銜,上了不少節目,如今爆發跟宣明智的非婚生女風波,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說是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

有平面媒體求證李珍妮助理,助理轉問後,李珍妮回了簡訊,上頭寫只談及我的事業及投資是10萬,談宣先生是100萬。製作人R1:「我覺得她(上通告)也是來玩,那如果她會在乎通告費的話,她大可以做她生意就好。」

常找李珍妮上節目的製作人,認為李珍妮不缺錢,認為李珍妮會放這樣的消息,應該是要給製作單位軟釘子碰,但也有製作人表示,李珍妮在鋒頭上,釋放出這樣的消息,難免給人有藉此自抬身價的感覺。

話題人物許純美(2006.7.18):「他(邱品叡)就把我整個拿起來摔。」

過去許純美就是很經典的例子,她總是會製造話題,當年就連被小男友打,只要節目出起得起高額的通告費,她都願意上節目聊,甚至過去還曾經傳出張菲找她上節目,1集創下10萬通告費的天價。

製作人小汪:「我就以許純美的效應來講,(過去)有些時期她的確非常火紅,可是現在就是不見了嘛。」

如今這樣的狀況,也出現在李珍妮身上,都說不缺錢的她,現在傳出釋放這樣的消息,真正的目的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恐怕又讓人有不良觀感。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珍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2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