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03:55

日本男神町田啓太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特地飛來台灣,今(9)天來到台北西門町與粉絲一同迎接電影上映,現場也有約500名粉絲擠爆現場。雖然目前正在健身,不過町田啓太忍不住口慾,已經喝了台灣的珍珠奶茶,也大讚:「超好喝!」不過沒想到自己在台灣人氣爆棚,居然還反問:「大家是不是把我搞錯成菅田將暉了?」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現場約有500名粉絲爭睹町田啓太。(圖/黃城碩攝)

町田啓太晚間約6點半現身台北西門樂聲影城,一出場就跟著主持人教他的中文,問現場粉絲:「我帥不帥?」粉絲尖叫回應:「超帥!」看到粉絲如此熱情,町田啓太不禁分享對台灣的印象,「我覺得天氣很熱,粉絲也超熱情!」另外當然也不能漏掉台灣美食,町田啓太來台想吃小籠包、夜市料理,而粉絲也已經為他在休息室準備珍珠奶茶,他大讚:「我喝了,很好喝!」由於這次是旋風來台,町田啓太也承諾一定會再來。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町田啓太相當驚訝這麼多人來看他,也承諾會再來台灣。(圖/黃城碩攝)

這次戲中町田啓太是眼鏡造型,對此他分享:「我自己也很喜歡,而且菅田將暉也很稱讚我的眼鏡造型,還對我說『沒有人跟你一樣適合!』」至於自己跟戲中角色「狩集理紀之助」的共通點,町田啓太認為自己也很內斂、不太會跟人家起衝突,也很小心說話,但還是會不小心從表情中流露出情緒。

主持人則趁機開玩笑說,看町田啓太現在的表情,想必很享受現場的氣氛,町田啓太則回答:「對!我真的很享受,也很驚訝這麼多人來,大家是不是把我跟菅田將暉搞錯了?」

接著片商配合電影劇情,特意準備了4個寶藏盒給町田啓太打開,裡頭依序為眼鏡、菅田將暉的人形立牌、瓶裝珍珠奶茶跟祝福電影票房長紅的布條。這次特意為他準備瓶裝珍珠奶茶,方便他帶回日本,聽到主持人說現在活動上不能喝,町田啓太竟當場露出失望表情,也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更多新聞:直擊/神顏團JO1來台!粉絲激動到哭 超親民「拉下車窗道別」

第一個寶盒放了眼鏡,町田啓太當場重現片中的眼鏡造型。(圖/黃城碩攝)

町田啓太也強調自己一直都是《勿說是推理》的原作粉絲,尤其漫畫原作田村由美來片場探班,更是讓他開心不已。不過整部片幾乎都在寒冷的冬天中拍攝,這讓怕冷的町田啓太只能使出保暖手段,也就是全身貼滿暖暖包,「我身上有26、27個暖暖包,幾乎已經是組成一件衣服了!而且我從家裡出發到片場時,就會先穿好登山用襯衣、襪子,不過今天沒有穿喔。」

本作集結菅田將暉、柴咲幸、松下洸平等實力派演員,町田啓太卻透露,雖然不是刻意為之,但其實開拍之際大家彼此不太聊天,還好隨著時間過去,大家就變得更熟了,甚至聊天聊太多,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聊得這麼熱絡。尤其拍片時很冷,最後演員群們居然還一起深蹲來防寒。

 
更多新聞: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聽到不能現場喝瓶裝珍珠奶茶,町田啓太撒嬌直呼可惜。(圖/黃城碩攝)

町田啓太不忘宣傳本片,說這部片不只是推理或是狩集一家的遺產爭奪戰,更有不少描述人性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觀賞。他也非常感謝大家能特地抽空過來,「我覺得很開心,大家這麼熱情的心情我都感受到了,一定會再來的!」《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將11月10日起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町田啟太#電影版勿說是推理#眼鏡造型#菅田將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