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HOT造星! 老面孔+新人成趨勢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曾國城領軍一群年輕演員的校園偶像劇,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演員也受到矚目,其中飾演問題學生的陳子胤,模樣就跟當年的言承旭幾乎一樣;其實校園劇過去捧紅不少大明星,現在這部戲也如法泡製,當然還有其他偶像劇也朝這樣的方向發展,除了省A咖的費用,讓製作費多點空間,一旦新生代演員被戲捧紅,經紀人跟製作人就能跟著受惠。

校園劇片段:「閉嘴。」

幾乎中分的瀏海加上制服,叛逆的語氣跟筆挺的五官,他叫陳子胤,在校園偶像劇中演出問題學生,這個模樣,被很多網友說好像當年的他。

也是校園劇,當年的言承旭髮型也是幾乎中分,穿上制服,演出叛逆的學生,2個人放在一起比一比,果然相似,連劇中飾演女學生的演員,也都是戲劇新面孔,其實過去這部校園喜劇,出過很多大明星,像是言承旭、藍正龍、羅志祥都是,這些人當時的模樣,真的都很青澀。

藝人曾國城:「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他們有些人從當初生澀到現在,已經可以領悟到怎麼可以掌握到鏡頭。」

集合新生代演員拍戲,的確比找戲劇A咖來省下成本,像是現在很紅的邱澤跟張孝全,1集都要幾十萬起跳,相較新生代演員,1集1萬起跳,成本相差很多;像是另一部由楊貴媚、朱德剛資深演員在前領軍的八點檔新戲,就集合了戲劇小生梁正群、陳亦飛、張雁名跟新人林玟誼。

演員林玟誼:「跟貴媚姐、朱老師合作,我就是看到劇本跟演員名單的時候,我就超期待。」

製作人李立國:「演員要是對的組合,要是對的,那費用控制在一定範圍裡面。」

戲劇預算固定,如何從導演、道具、演員片酬精打細算,發揮最大效益成了學問,幾個資深演員搭上幾個生面孔,有新鮮感,一旦戲紅捧了新秀,接下來製作人或經紀人才能靠他們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4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