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風波!傑尼斯改名前「他驚喜訪台」 見台妹搭訕:溫柔又舒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00:53
(圖/大鴻藝術提供)
(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10月初宣布改名為「SMILE-UP.」,不過其實9月中改名前一位旗下藝人悄悄造訪寶島,就是Kis-My-Ft2的千賀健永!上次是隨團體來台演出,這次則是為了12月起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開跑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相隔4年再度走上台北街頭,沒想到居然千賀健永被台灣女生搭訕?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千賀健永一到台灣後,就立刻前往華山創意園區場勘。(圖/大鴻藝術提供)

Kis-My-Ft2曾在2019年12月來台演出,其中成員千賀健永今(2023)年9月中旬則為了個展而祕密來台,甚至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進行場勘。受訪時他不禁表示:「久違來到台灣,覺得氣氛、環境都很棒!我一直都在東京生活,因為有很多高樓大廈,滿有壓迫感的,尤其疫情期間都無法出國,這次久違來台,吃到很多好吃的!也稍微有跟台灣朋友接觸到,整體來說就是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更多新聞:摩斯粗暴切割傑尼斯!Snow Man帥臉被蓋掉 粉絲淚崩:太過分

 
千賀健永的編舞帶有不少手部動作,親自設計的FiNGA君就以手指為靈感。(圖/大鴻藝術提供)

千賀健永還透露一件趣事,「我昨晚看到路邊YouBike想要借,但不知道怎麼弄,結果有兩個路人女生就跟我們搭話,先用英文問我們要不要幫忙,結果正好她們會日文,也想幫我們整個弄好,不禁讓我覺得台灣人好善良!但操作方法太複雜,而且沒有台灣手機號碼就無法註冊,結果弄了約20分鐘,搞不好人家後面還有行程,但還是很溫柔。就連路人都這麼善良,我想就是這份善良感染到整個城市,也讓我來台北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更多新聞: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千賀健永修正了不少日本展覽的內容,讓台北展覽更升級。(圖/大鴻藝術提供)

這次千賀健永以「手指」為靈感打造出展覽主要角色「FiNGA君」,而鼓勵他創作的正是Kis-My-Ft2團員,除了隊友跟同公司藝人中島健人、菊池風磨等人以外,還有岩田剛典、本鄉奏多來訪,隊友們也相當為他開心,還說:「你可以到全世界發展!」這番話激勵了他,也特別為移師海外做足準備,「我改善了東京個展要改善的地方,讓台北個展更升級了!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雖然作為偶像可說是行程滿檔,千賀健永仍隨身帶著iPad創作,不論是工作空檔、休息時間、睡前、吃飯,都會忍不住畫一下,「我本業就是演藝人員,每天都要演戲啊、很多新鮮的工作,這都是靈感來源。我很喜歡泡三溫暖,一旦放空身心,靈感就會自然浮現。」

更多新聞: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千賀健永也放話會有Kis-My-Ft2團員驚喜訪台。(圖/大鴻藝術提供)

千賀健永把FiNGA君設計得有點駝背、肚子還凸出來,這種不修邊幅的模樣,其實跟他本人是有共通點的,「我在這個人物上投射了很多我自己,比方說有點邋遢、不在意細節,之前為了演唱會跟團員彩排4個小時的舞蹈,大家衣服都濕透了,這時藤谷太輔才問我的衣服的設計是故意的媽?這才發現,原來我整件衣服的前後、裏外,全都穿反了!但他們誤以為我很喜歡時尚(才穿反衣服)。」
 

不過千賀健永也說,自己是個性很極端的類型,一旦要做就絕對會做到好,也因此對於這次在台北展出,他也喊話:「很歡迎因為偶像而來看的人,如果有人因為對時尚潮流有興趣而來光臨,那也非常感謝!我是非常有堅持的人,已經準備好許多讓人驚訝的驚喜,絕對是超讚的展覽!」千賀健永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因為本次活動而認識Kis-My-Ft2,甚至還預告:「雖然不知道團員的誰、哪時候會來,但一定會來台灣的!」先放話要粉絲做好捕捉野生團員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SMILE-UP.#Kis-My-Ft2#千賀健永#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