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蔡琳遭質整形 撞臉大13歲鄭多燕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9/01 11:32

34歲的韓國女星蔡琳,近三年大多在大陸拍戲,前陣子回韓國拍攝旅遊節目,日前播出卻被眼尖觀眾發現,跟以往作品裡的模樣不太一樣,甚至側臉神似鄭多燕,質疑是不是有整形,但蔡琳經紀公司否認,並澄清節目是去年就錄好的,希望外界別多做揣測。

韓國旅遊節目:「與蔡琳一起探訪一番吧!」

韓國女星蔡琳日前為旅遊節目到濟州島出外景,最近節目播出後,受到矚目的,除了美景美食外,蔡琳的臉也被觀眾質疑,是不是整形了。韓國旅遊節目:「皇帝的配膳也不過如此!」

妹妹頭加上豐唇、深邃雙眼,以及略顯僵硬的臉頰,跟三年前拍這部韓劇時不太一樣。韓戲「Oh!My Lady 愛你喲」:「他們說這個一定要拍好,不是叮嚀你吃早餐了嗎?」

甚至有人說,側臉乍看,有點像大她13歲的瘦身女王鄭多燕,其實,今年34歲的蔡琳,出道19年來,整形傳聞不斷,2000年,跟張東健合演韓劇「愛上女主播」,在台灣打響知名度,但不難發現,當時的她腮幫子比較大,五官也沒那麼立體,這回新節目中的模樣曝光,造型更回春,引發聯想,是不是有修修臉。

但經紀公司說,蔡琳絕對沒有整,且節目是去年就拍攝好的,最近接受整形手術的質疑,完全不成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54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