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9:05
李善均被爆出入高級娛樂場所。非本案地點,僅為示意圖。(圖/翻攝自韓網、HODU&U娛樂IG)
李善均被爆出入高級娛樂場所。非本案地點,僅為示意圖。(圖/翻攝自韓網、HODU&U娛樂IG)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案,一位夜店相關人士透露,他所使用的是「頂級VIP房」,完全無法得知到底在裡頭幹了什麼「好事」,後續恐怕還會有更大條新聞。韓媒追蹤到李善均出入的娛樂場所是最頂級的「1%名流」才能進入的純會員制沙龍,而李善均就是靠業界的頂尖片酬能躋身此處。

更多新聞:快訊/Jisoo跟安普賢分手! 「工作太忙變疏遠」YG娛樂證實了

 

江南不少高級沙龍,大多也都附帶小姐陪酒的服務。(圖/翻攝自韓網)

韓國娛樂場所有個術語叫作「10%」,被歸納在10%的娛樂場所有著全國前10%美麗的小姐陪伴,或是店家經理會額外收取10%的「服務費」,來滿足客人的需求。根據根據韓媒《NEW DAILY》報導,李善均這次去的首爾江南驛三洞的娛樂場所更是超越10%,而是只有1%的頂級VIP才能去的會員制「Room Salon」,也就是喝酒包廂,裡頭也會有小姐陪伴助興。

報導進一步指出,這家「1%名流」限定Room Salon的主要顧客為知名運動選手、藝人與政界高層,光是3到4名顧客的酒資就至少要800萬至1000萬元韓幣(約21至26萬元新台幣),陪酒的大多都是前模特兒、歌手或偶像練習生,小姐的點檯費用就至少要200萬元韓幣(約5.2萬元新台幣)。據悉,李善均透過朋友得知這間Room Salon,媒體也報導:「李善均跟Room Salon的高層A變熟後就成了常客,最終他就在高層A的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種毒品。」

 
更多新聞: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李善均還被爆出在某位高層家中呼麻。(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正巧韓國官方今(24)日也釋出一份報告「演員薪資制度調查與改善方案研究」,就公開了這幾年A咖演員與一般演員演出每一集連續劇的片酬差異,李善均演出2023年韓劇《權貴復仇》,每集可獲得2億元韓幣(約525萬元新台幣),但同劇配角演員中拿最少的僅10萬元韓幣(約2626元新台幣),M型化現象嚴重。

其他多齣韓劇的主演演員片酬也一併被揭露,包含《千元律師》南宮珉能拿1.6億元韓幣(約420萬元新台幣),配角僅20萬元(約5252新台幣);Jisoo、丁海寅演出《雪降花》可拿1.1億元韓幣(約289萬元新台幣),配角則拿15萬元韓幣(約3939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李善均(右二)演出《權貴復仇》,每集至少賺500萬元。(圖/翻攝自Namuwiki)

目前韓劇最低的片酬為每一集20萬至30萬元韓幣(約5252至7878元新台幣),不過平均拍攝一集要花2.64天,演員一天的平均拍攝工作時間為9.99小時(含待機時間3.88小時)。只是演員拍戲通常是「接案制」,沒有明確規範工作時數或其他條件,甚至還要自己準備服裝、造型,經常發生片酬與工作時常不成比例,反倒比最低工資還要慘烈的狀況。也因此韓國議員李相憲以此報告為基礎,希望能為演員定出最低法定工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江南#夜店#沙龍#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21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