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43
許多觀眾大讚宋仲基在《禍亂》的演技讓人目不轉睛。(圖/車庫娛樂提供)
許多觀眾大讚宋仲基在《禍亂》的演技讓人目不轉睛。(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洪士彬與影帝黃晸玟是同間經紀公司的前後輩。(圖/車庫娛樂提供)

《禍亂》是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他表示第一眼看到劇本時便深深被故事情節吸引,覺得題材非常好,「每次收到劇本時,當下不是都會有一些想法嗎?當時我正著迷於獨特的東西,所以覺得這個題材很新鮮。」他也認為身為演員,本來就有想多多嘗試的心,「我也有自己的慾望,比起想演什麼角色,我對嘗試很多題材更有野心。」

宋仲基還表示自己參演本作後,就一解之前沒能參演相似類型的作品的遺憾,「之前要當兵而未能參演這類作品。我一直很想嘗試這類型的作品,當時沒能參與其中感到很遺憾。這次能參與《禍亂》,讓我覺得是命中注定。」

 
雖然看到劇本後相當有興趣,不過宋仲基坦言當初表達想參演的意願時還很緊張無法加入。最後宋仲基雖然零片酬接演本片,不過日前他也透露跟片商吃飯時,對方開玩笑說要用手上的電子錶當片酬「抵債」,宋仲基也一口答應,也看得出宋仲基對本片的熱情。

更多新聞: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禍亂:地下秩序》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圖/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禍亂》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表示:「我當時正在匈牙利拍電影,接到了作品入選坎城的消息。當時是半夜12點左右,接到消息後因為太開心,甚至沒辦法專注在正拍攝的電影上,我還不由自主地抱了工作人員!」

《禍亂:地下秩序》故事敘述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面對殘酷又危險的世界。11日在韓國上映後就一舉登上韓國新片票房冠軍,對於宋仲基的破格演出,多間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包含娛樂媒體《10Asia》崔智藝記者大讚:「絕對讓人耳目一新又震撼!」許多觀眾也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又引起反思」《禍亂:地下秩序》11月3日(週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韓國電影#坎城影展#禍亂:地下秩序#洪士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