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9:00
柳樂優彌以《噬亡村》榮獲釜山影展的「亞洲卓越獎」。(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以《噬亡村》榮獲釜山影展的「亞洲卓越獎」。(圖/Disney+提供)

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8日頒獎,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男主角柳樂優彌也以精湛演技榮獲「亞洲卓越獎」。《噬亡村》第2季即將上線,柳樂優彌趁著這次前往釜山領獎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

更多新聞:諧星撞車肇逃道歉了! 命理師早警告「遇10出事」還算中廣末偷吃

 

柳樂優彌在是枝裕和(左)引介之下,見到自己之前就很想見到的宋康昊(右)。(圖/翻攝自是枝裕和推特)

柳樂優彌2018年曾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睽違5年再度來到釜山,他不禁感嘆:「我再度感受到釜山影展真的很華麗也很有活力,非常感謝能讓《噬亡村》入圍獎項。」至於有沒有特別想見到、合作的韓國影人,柳樂優彌則說本來就一直很喜歡宋康昊的作品,「之前《嬰兒轉運站》在日本首映時,透過是枝裕和導演見到了他,很榮幸能有機會能見面。」

這次來到釜山影展,柳樂優彌說有許多自己喜歡的影人在場,「我看了很多史蒂芬延的作品,真的很喜歡他的作品,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見見他!」史蒂芬延為在美國發展的韓裔演員,最知名作品有高收視美劇《陰屍路》,還有奉俊昊電影《玉子》、李滄東《燃燒烈愛》,以及尹汝貞摘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夢想之地》。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柳樂優彌追查供花村的祕密,其中有村民堅決守護傳統,也有村民懷有二心。(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以《噬亡村》榮獲「亞洲卓越獎」,第2季上線在即,他也聊了不少與作品相關的心境。柳樂優彌劇中飾演警察阿川大悟,他被分發到深山村落「供花村」,但不論是主宰整個村子、疑似會吃人的後藤家族,或是其他一般村民,背後似乎都有不少詭譎祕密。

雖然《噬亡村》主打懸疑情境,柳樂優彌則更進一步提出對本作的見解,「有句話說『環境造就人』,而村民中有的人當然自認正確(才會做這些事),但也有村民對此抱持疑問。阿川大悟雖然認為他的行為是保護家人的一種愛、也自認正義,但各種狀況交織在一起的情形之下,這些想法、行為在這目前這個時代是不是還會被認為是正義、是不是真正的愛,我覺得這部作品意外點出了這件事。」

更多新聞:要求禁拍成人片惹火SOD! 新作「女權份子快樂嘿咻女優」開戰了

《噬亡村》第2季即將上線,日前先釋出主視覺海報。(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也說,「雖然這部作品相對來講,大多是懸疑內容跟動作場面,但在這部作品上架後,我體悟到其實也是能用探討關於愛、關於何謂正確這種面向來解讀的作品,當然觀眾也同樣有留意到這種看法。」

聊到第2季的亮點,柳樂優彌透露:「第1季就是一直發現問題、一直發現問題,但都沒有解決,這是第1季的一個亮點,不過我覺得第2季的最大看點就在於一一解決所有問題。這些根植於鄉村社會中的習俗,還有所謂的正義到底符不符合現代,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世代,這些問題正好在作品中反映了現今的日本,我覺得這件事非常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柳樂優彌#Disney+#噬亡村#日劇#第二季#釜山國際電影節#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3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