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粉也朝聖!《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票房奪冠 台灣限定海報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8:20
《蒼鷺與少年》動員60名畫師全手工繪製。(圖/甲上娛樂提供)
《蒼鷺與少年》動員60名畫師全手工繪製。(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上映5天全台票房狂飆6800萬元,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更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在台首周票房新高紀錄!繼先前推出「Before搶先版」的台灣限定版海報,片商今(11)天也公開「After隱藏版」的特典海報!

更多新聞:女優狂染性病「只差梅毒+愛滋」 3病讓她下體爛掉流湯:好不了

 

台灣限定版海報「Before搶先版」為第2週特典。(圖/甲上娛樂提供)

《蒼鷺與少年》為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的史詩奇幻鉅作,不少觀眾趁著雙十連假攜家帶眷進影廳朝聖,甚至有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台灣搶看,戲院幾乎場場爆滿,佳評如潮,上映5天全台票房狂飆6800萬元,坐穩票房榜冠軍,同時也締造吉卜力動畫史上在台首周票房冠軍紀錄。

宮﨑駿耗時7年打造的《蒼鷺與少年》劇情寓意深遠,許多影評釋出有雷解析與值得留意的看點,推坑影迷一起二刷、三刷找細節!影評人「龍貓大王通信」說:「《蒼鷺與少年》必須N刷,有許多細節等著觀眾挖掘,更多祕密等你自己去享受這段宮﨑駿創作的奇幻旅程才會發現。」

 
更多新聞: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台灣限定版海報「After隱藏版」為第3週特典。(圖/甲上娛樂提供)

動畫影評人「四號倉庫」說:「宮﨑駿的電影就像先苦後甘的茶,用直覺式的說故事方式,以畫面傳達難以形容的感受兼顧娛樂性,同時傳達內心渴望說的故事,絕對要進戲院支持。」影評人「老爹談影」說:「宮﨑駿把最溫柔最光明的一面,都保留在電影裡,尤其對於年輕世代更是關照。」

台灣片商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兩款台灣限定版海報,繼「Before搶先版」後,今天釋出「After隱藏版」,變成人型的蒼鷺與少年真人走在如夢似幻的樹林間,尋找真人繼母夏子阿姨的下落,展開奇幻冒險旅程。為回饋粉絲支持,「Before搶先版」及「After隱藏版」A3限量海報分別為第2週、第3週購票特典。本週五(13日)上映進入第二週末,凡購買電影票1張,即可獲贈Before搶先版A3雙面海報1張,20日起則是After隱藏版海報,想收藏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詳情請上甲上娛樂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票房冠軍#吉卜力動畫#特典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6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