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週消蝴蝶袖? 鄭多燕韓出書推新招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2:28

有南韓瘦身女王之稱的鄭多燕,11年前靠著運動減肥21公斤,瘦身書、DVD在台灣、日本熱銷,累積26億資產卻從未在韓國出過書,這次首度回韓國推出瘦身書,公開塑身新招,強調只要坐著運動,3週內就可以有效消除蝴蝶袖。

南韓健身教練鄭多燕:「以骨盆中心的橫軸線往對角線上拉,反方向。」

鄭多燕韓國出書,創新招,號稱擺脫蝴蝶袖,只要坐著或趴著搭配啞鈴就可以鍛鍊胸部、腰部、手臂、臀部,達到瘦身效果,只要連續3週運動不間斷就能見效。鄭多燕:「以前是大腿後側、蝴蝶袖這些部位,讓我真傷腦筋。」

南韓健身女王鄭多燕,靠著自創健身運動減重21公斤,簡單有效的動作讓鄭多燕的DVD在日本狂銷30萬套,走紅全亞洲,來到台灣出書,也同樣賣的嚇嚇叫。出版商吳幸芳:「他4本(塑身)書總銷量,(在台灣)大概破25萬本,跟同樣這一類(健身)的書(比),大概多了5、6倍的銷售。」

像去年底推的這本書,賣到現在,跟同期的瘦身書相比還是穩坐季排行第二名,而3年前出的第一本書,不但前2年穩奪書店暢銷排行榜前面名次,也賣了13萬本,不過不只她,台灣也有美魔女張婷媗。健身美魔女張婷媗:「對,左右側三分,但你膝蓋不可以超過腳趾。」

43歲的張婷媗,因為陪著孩子一起做體適能運動,只花了3個月就瘦下來,還不知不覺練出了馬甲線,就連國外也有人用跳芭蕾來塑身。芭蕾運動塑身影片:「2、3、4。」

由紐約專業芭蕾舞者傳授技巧,主要是運用芭蕾基本動作鍛鍊肌肉線條,連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娜塔莉波曼跟麗芙泰勒等人,都是這類運動的愛好者,塑身花招百百種,藉由適度運動雕塑身材,也讓人找回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96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