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子疑雲! 凱莉諷珍妮:要知禮義廉恥


發佈時間:2013/08/1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2:57

李珍妮女兒的父親疑雲越演越烈,在一連串的新聞中,我們也看到吳春台的妻子米凱莉出面力挺丈夫,有著藝人身分的米凱莉外型亮麗,您一定覺得她有點面熟,其實她出道超過10年了,有許多電視劇和電影作品,在知名類戲劇當中也常看的到米凱莉的身影,這次事件也讓她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主持人:「哇!好漂亮!」

藝人米凱莉出席保養品活動,力挺老公吳春台。吳春台妻米凱莉:「這件事情與我們無關!」

直言李珍妮的孩子跟老公無關,還以一句禮義廉恥來諷刺李珍妮,甚至說希望李珍妮盡快找到孩子的爸爸,並說,做為一個母親不能信口開河,這樣會教壞孩子,讓下一代的人生觀錯亂,李珍妮聞言大動肝火,發聲明稿反擊,聲明稿中,不但大爆米凱莉過去情事,還直指吳春台就是孩子的生父,甚至說要加碼打賭金到6億元,請媒體主持DNA鑑定,讓事實真相水落石出。

名媛李珍妮:「大家要幫我徵婚!」

一場認子疑雲,讓2個女人隔空交鋒,令吳春台的藝人妻子米凱莉,也再度成為媒體焦點,其實米凱莉來自杭州,出道超過10年,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就連知名類戲劇當中也有她的身影。

類戲劇片段:「台北遍地是黃金,但是遍地黃金的台北,也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要來這邊賺錢的人也特別多。」

還擔綱過電影女主角。電影「別愛陌生人」片段:「有時候只是理智和感情的交戰,天使和魔鬼的拔河。」

2009年嫁給開發金副總吳春台後,就逐漸減少戲劇演出,大多只以客串方式,出現在螢光幕前。電視劇「愛啊哎呀我願意」片段:「媽!是我啊!妳是誰?我不認識妳,我是你的女兒,您不記得我了嗎?」

如今再爆李珍妮女兒父親疑雲,米凱莉出面挺夫,再度成為螢光幕焦點,也讓此次事件更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48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