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傷救護員下體 藝人秦楊辯喝太醉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6

藝人秦楊前天酒後跟朋友發生肢體衝突,醉倒在路邊,消防隊員前往救援送醫,秦楊竟然飆罵三字經,還揮舞雙手,混亂中毆打救護員下體,救護員事後驗傷提告,傷害跟妨害公務,秦楊神隱2天後,上午到台北市大安分局備案,除了指控朋友打他,並解釋說,當時喝太醉,在無意識下才會毆打救護員,並三度鞠躬向他道歉。

藝人秦楊:「也浪費了很多社會的資源,真的很抱歉。」

深深一鞠躬,表達對林姓救護員的歉意,額頭上還有明顯傷勢和瘀青,藝人秦楊上午到大安分局備案,因為14日凌晨,他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喝醉酒遭友人毆打,救護車抵達現場,秦楊口中不停飆罵髒話,救護人員拿布條要緩和他的情緒,但秦楊卻失控用力反擊,狂毆救護員的下體。

藝人秦楊:「本人在完全無意識的狀態之下,第一,我喝的很醉,我向林姓消防員致歉,第二,我可能在無意識的狀態之下,被打很痛苦的狀況之下,稍微做了掙扎的動作,也稍微對林姓消防員,碰觸到這一點,我深深的致歉。」

秦楊說,自己真的很太醉了,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毆打救護員,也打算親自向對方道歉,不過目前林姓救護員已經提出告訴,秦楊早期因為演出鄉土劇走紅,後來參選高雄議員落敗,近年來,在大陸經營私人事業,最近也在偶像劇飾演配角,如今鬧出喝醉酒打人事件,火爆脾氣似乎跟連續劇裡的角色沒兩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秦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