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舞力全開」! 街舞青年圓夢故事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9:35

好萊塢描述跳街舞的年輕人,為了圓夢努力的奮鬥故事,系列電影在全球都創下不錯票房,最新一集在台上映賣超過1億,算準有市場,現在也有本土版,國片有導演拍攝街舞電影,集合國內街舞大賽的精英一起參與,但卻遭到部份網友唱衰,認為根本比不上洋片,讓參與演出的舞者很不服氣。

俊男美女,一起pk舞技,大多數都是素人舞者,好萊塢這類熱血的舞蹈電影,票房破億,還一連拍了好幾集,認為有市場,現在國片,也拍了這類題材。電影「舞力四射」:「妳怎麼這麼會跳舞啊?」

本土自製的舞蹈電影,描述中途放棄的天才舞蹈家,為了圓夢,再度披上舞衣,想重返榮耀,找來高山峰、瑪格麗特,還有新人演員廖曉彤,以及街舞比賽優勝隊伍一起演出

為了呈現片中精湛舞技,儘管女主角廖曉彤,高中時曾練過街舞,還是又花了好幾個月練習。電影女主角廖曉彤:「現代舞啊,或是騷莎、地板動作等等,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所以在練的時候,就覺得肢體有點不太受控制。」

雖然跟好萊塢的電影一樣,講的都是舞者,為了理想奮鬥,也都有街頭尬舞喬段,但洋片男帥女美,身材都超棒,特別是男主角,個個都有腹肌、人魚線,就有網友唱衰,台灣的根本比不上。導演王毓雅:「算是比較青春吧,比較勵志的感覺,滿怕被比較。」

不管批評,很多跳街舞的熱血青年,都跟片中主角一樣,夢想有一天能登上世界街舞大賽舞台,拿第1名台幣300萬獎金外,也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39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