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燦烈見面會亞巡首站在台灣! 11月桃園巨蛋慶生票價曝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2:28
EXO燦烈11月要在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EXO燦烈11月要在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EXO上次來台開唱已經是2019年的事,台灣粉絲都相當想念他們,除了今(2023)年合體回歸以外,成員目前大多展開個人活動,去(2022)年退伍的燦烈也終於來台,而且還是在他生日的11月要來寶島與台灣歌迷相聚。

更多新聞:&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燦烈將在台北、香港、泰國的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燦烈IG)

出道11年的EXO成員燦烈,憑藉著低沉的嗓音和流暢的RAP功力擄獲了歌迷芳心,多年來燦烈在演藝圈展現了多才多藝的實力,不僅發行單曲、原聲帶、主持,更與多位知名藝人合作,還登上大銀幕展示自己的演技。在Instagram上坐擁2419萬名粉絲,更是韓國富比士名人榜上最具有影響力的名人之一。

EXO的團員2019年起陸續從軍,燦烈2022年9月退伍,EXO也在今年7月回歸,歡慶出道11週年並發行新專輯,燦烈繼續在幕前和幕後工作,還推出了他個人YouTube頻道,向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他的興趣與生活中的點滴故事。

 
更多新聞: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燦烈正好11月底生日,來台舉辦活動也能慶生。(圖/翻攝自燦烈IG)

11月27日生日的燦烈將送給EXO-L(粉絲名)們跟自己最特別的生日禮物,舉辦出道來首次的個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此次見面會將會以「永恆」為主題,代表他對粉絲的愛,「CHANYEOL FANCON TOUR "THE ETERNITY" 」見面會將會於於台灣、香港、泰國三地登場舉行,台灣更是亞洲巡迴的首場演出。

見面會將於11月4日晚上6點在桃園巨蛋正式登場,票價分為5600元、5200元、4800元、3800元與2800元,門票將在10月7日上午11點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四大超商正式開賣,粉絲見面會的福利下週即將公開,可上和協整合行銷粉絲專頁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XO#燦烈#台灣#桃園巨蛋#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2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