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藝人首認遭害! Kis-My-Ft2的他13歲被性侵「掰理由退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41
Kis-My-Ft2創團成員飯田恭平承認曾遭喜多川強尼性侵。(圖/翻攝自malcopolo_suki、con_123ccc_ooo推特)
Kis-My-Ft2創團成員飯田恭平承認曾遭喜多川強尼性侵。(圖/翻攝自malcopolo_suki、con_123ccc_ooo推特)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暴,不僅害公司要改名,更有許多旗下藝人的代言、節目遭砍。雖然至今大多為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出面控訴,現在則有一位曾為Kis-My-Ft2創團成員的飯田恭平受訪,稱當年退團不是因為學業問題,而是13歲起就遭喜多川強尼性侵!

更多新聞: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飯田恭平當年已經開始跟Kis-My-Ft2在電視上活動。(圖/翻攝自bakusai_com推特)

Kis-My-Ft2於2006年確定出道成員,不過組成1年後飯田恭平就退團、離開公司,當時是以想專注在功課上為由,他29日首度向媒體揭露是因遭性侵才離開,而這也是第一位正式出面坦承遭到喜多川強尼狼行的藝人,不少粉絲擔心過去以學業為由退團的藝人,是否另有隱情。

飯田恭平接受日本電視台TBS訪問時表示,第一次遭害是在喜多川強尼的自家公寓,喜多川強尼趁他睡覺時按摩,甚至有性侵行為,時間則是從加入傑尼斯的13歲開始算起的5年,次數多達數十次,定期且持續遭害。

 
面對這段痛苦往事,飯田恭平表示:「我的心智隨著年紀漸長也跟著成長,在我18歲、不幹藝人之前,曾經很煩惱要不要繼續(被性侵)這種事然後留在演藝圈,我不想讓對我抱有很大期待的家人難過。」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偷吃酒店妹「認了離婚倒數」 斷開結縭15年H級核彈人妻

飯田恭平希望將周遭環境打造得能聽取被提出來的意見。(圖/翻攝自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官網)

飯田恭平也聊到為何現在會說出離開演藝圈的真正原因,「我自己是受害者,但另一方面來說,我也在想是不是因為我也默許(性侵案)、閉口不言,才產生了新的受害者,為此我內心非常後悔。因此我必須對於我曾遭性侵、遭害一事確實說出口並表達意見。」

受性侵風波影響,傑尼斯事務所10月2日將召開記者會,預料屆時會更改公司名稱。飯田恭平對此則表示,「關於喜多川強尼的罪孽,不管傑尼斯改不改名,他之前都已經過世了,我認為他的罪孽永遠無法抹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Kis-My-Ft2#飯田恭平#喜多川強尼#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7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