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45
日前趙寅成出席《異能》紅毯活動。(圖/Disney+提供)
日前趙寅成出席《異能》紅毯活動。(圖/Disney+提供)

韓國男神趙寅成不僅被認為是當地演藝圈的「四大公共財」,早有無數代表作的他,今(2023)年靠Disney+熱門韓劇《Moving異能》再造聲勢。不過42歲的趙寅成曾說,如果兩側頭髮不染黑的話,早就是一頭白髮,這番話反而讓網友直呼:「帥跟白髮無關!」

更多新聞:帥度直逼偶像!「金奉皙」拍完《異能》砍肉30kg 自嗨爆紅有感

 

趙寅成曾吐露現在都靠染頭髮遮白毛。(圖/翻攝自Theqoo)

有網友昨(25)日在韓國論壇Theqoo挖出趙寅成過去說過的話,「如果我不染頭髮的話,其實我兩側頭髮都是白髮了。」也附上一張照片佐證,的確能見到他的兩側頭髮帶點花白,不過這張照片跟言論引發韓國網友熱議。

不少人開玩笑:「帥就是帥,跟髮色無關!有這張臉不用抱怨了」、「我只看到那挺拔的鼻子」、「其實到40歲都會這樣,連劉在錫也說有在染頭髮」、「我覺得帶點灰也滿好看的,很有深度的魅力」、「只要不禿都很好」、「讓人想到喬治克隆尼」、「突然發現我跟趙寅成之間的共通點」,也不少人認為如果《Moving異能》推出第2季,說不定保留灰髮演出會更有魅力。

 
更多新聞:有雷/《異能》結局破2hr!韓孝周母子互動催淚 趙寅成行蹤曝光

有劇迷認為趙寅成保持灰髮原樣演出《異能2》也不錯。(圖/Disney+提供)

趙寅成早年以情境劇《男生女生向前走》走紅,當時在劇中還跟女諧星朴京林組成螢幕情侶,接下來2004年以《峇里島的日子》奪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演技實力早已備受肯定,接下來《那年冬天風在吹》、《Dear My Friends》。雖然「韓國四大公共財」的玄彬、蘇志燮都已婚,只剩下他跟孔劉「堅守崗位」,但也不少劇迷相當入戲,希望他跟《Moving異能》女主角韓孝周能假戲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趙寅成#Moving異能#韓劇#Disney+#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