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雄基攜8項福利「第一次」羞獻寶島 來台最想看「紅綠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9:00
車雄基非常期待與台灣粉絲相見。(圖/ONINN ASIA)
車雄基非常期待與台灣粉絲相見。(圖/ONINN ASIA)

有「表情妖精」稱號的車雄基,即將於本週六(23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3 WOONGKI's WORLD TRAVEL in TAIPEI」見面會,準備了誠意滿滿的8項福利,第一次來台的車雄基除了期待與粉絲相見歡,另一個最想看的竟是「紅綠燈」?

更多新聞: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車雄基台北見面會將於本週六(23日)舉行。(圖/ONINN ASIA)

童星出身的車雄基,2019年參加Mnet選秀節目《TO BE WORLD KLASS》,成功以男子團體「TO1」正式出道,今(2023)年再度挑戰話題選秀節目《BOYS PLANET》。雖然功敗垂成,但他的努力贏得許多粉絲支持與鼓勵,也因此讓台灣主辦單位注意到他,讓車雄基獻出珍貴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初體驗。

對於即將來台的心情,車雄基透露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台灣看看,對於這次能和粉絲們共享「第一次」相當雀躍,更強調:「因為有台灣粉絲們的喜愛,才讓我有這次去台灣和大家見面的機會,真的非常榮幸也很幸福!」至於最期待的事情,車雄基的回答則讓台灣主辦單位覺得超級可愛,他竟說:「雖然大家可能不期待聽到這樣的回答,但我非常期待能親眼見到台灣可愛的紅綠燈號誌!」

 
更多新聞:傑尼斯前社長記者會哭完「下秒爽飛夏威夷血拚」 重遊舅舅犯案地

表情豐富又愛撒嬌,讓車雄基有「表情妖精」的外號。(圖/ONINN ASIA)

此外車雄基還非常想吃鬆軟又濕潤的台灣古早味蛋糕,也很想實際去先前在照片上看過很多次的台北101,希望趁這次機會把美景盡收眼底。車雄基為這場台北見面會也做足準備,主辦單位祭出「Hi-Touch 會」、「台灣場限定小卡組」、「台灣場限定海報」,以及購票抽選「一對一合照」、「五人一組合照」、「簽名會」、「親筆簽名明信片」、「親筆簽名拍立得」等豐厚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車雄基#TO BE WORLD KLASS#TO1#韓國#男偶像#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81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