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前團員首出面! Kis-My-Ft2的他加入受害者協會:情緒潰堤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0:25
Kis-My-Ft2前團員飯田恭平加入受害者協會。(圖/翻攝自bakusai_sub推特、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官網)
Kis-My-Ft2前團員飯田恭平加入受害者協會。(圖/翻攝自bakusai_sub推特、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官網)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公開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行為,也正式為此道歉,不過至今願意出面指控當年遭害的,大多是被稱為「小傑尼斯」的準出道藝人,然而現在終於有一位曾為男團「Kis-My-Ft2」的飯田恭平加入受害者協會,傑尼斯這場風暴似乎還沒有停息的跡象。

更多新聞: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Kis-My-Ft的飯田恭平、北山宏光都已退團。(圖/翻攝自n10erin_nununu推特)

小傑尼斯類似韓國娛樂圈的練習生,雖然他們大多從加入傑尼斯後就會開始拋頭露面,如幫前輩團體伴舞,或是開始演戲、舉辦演唱會,但仍非正式出道藝人,而至今出面控訴喜多川強尼的則清一色為小傑尼斯出身,沒有正式出道就離開公司或從演藝圈消失,也因此當他們出面控訴時,甚至還招來忠心的傑尼斯粉絲痛罵:「沒出道又不紅的人想蹭吧!」

更多新聞:高橋一生等5年終於吃到芒果冰! 看中醫直呼「羨慕台灣有健保」

 
飯田恭平的聲明這幾天出現在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上。(圖/翻攝自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官網)

然而由受害者組成的「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官網在這幾天更新一位新成員,也就是Kis-My-Ft2的前成員飯田恭平。Kis-My-Ft2於2005年確定出道成員,到2011年才正式發行唱片出道,不過初期成員飯田恭平就離開團隊,當時退團理由是:「想專心在課業上。」

飯田恭平也在協會官網上留下訊息。「當我看到大家在媒體上發聲的模樣,一直壓抑至今的情緒整個潰堤。有些人明明知道卻裝作沒注意到,最終就是有人因此而遭害。希望我的行動能成為那些處於同樣狀況而感到煩惱、痛苦的人,一個往前踏出一步的契機。」日媒也相當關注飯田恭平當年離開公司的理由是否會正式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性侵#喜多川強尼#飯田恭平#Kis-My-Ft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33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