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斯粗暴切割傑尼斯!Snow Man帥臉被蓋掉 粉絲淚崩:太過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30
Snow Man原本續任2023年日本摩斯漢堡代言人。(圖/翻攝自Nabe__en推特、日本摩斯官方YouTube)
Snow Man原本續任2023年日本摩斯漢堡代言人。(圖/翻攝自Nabe__en推特、日本摩斯官方YouTube)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狼行,也承諾接下來會負起責任,好好面對受害人賠償、公司改革等問題。許多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有的揚言未來不再任用傑尼斯藝人、有的表明與傑尼斯的廣告約滿就不再續約,其中也包含日本摩斯漢堡,尤其摩斯漢堡的實體店面竟直接蓋掉代言人Snow Man的海報,讓粉絲氣炸了!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摩斯漢堡11日才釋出渡邊翔太(右)與Raul的新廣告。(圖/翻攝自日本摩斯官方YouTube)

日本摩斯先前憂心主要客戶群年紀漸長,消費力不再,為了鎖定年輕族群與女性客戶,2021年7月就找來Snow Man成員渡邊翔太與Raul擔任代言人,2023年兩人也繼續擔任日本摩斯漢堡的年度形象大使。

就在這一波跟傑尼斯藝人「雪崩式切割」中,摩斯漢堡原本10日宣布會照原定計畫,從今(13)日起播放渡邊翔太與Raul的廣告,甚至11日還放出廣告花絮。沒想到13日摩斯漢堡居然政策大轉彎,宣布若傑尼斯沒有訂出更明確的受害者救濟、防範措施等,就不會跟傑尼斯簽下任何新合約。至於已經跟傑尼斯拍攝的影片、海報廣告,摩斯漢堡也說會盡快換下。

 
更多新聞:還裝不知情?傑尼斯前藝人曝遭性侵實錄 東山紀之「人就在現場」

渡邊翔太與Raul的摩斯漢堡代言海報已經被蓋掉臉。(圖/翻攝自Nabe__en推特)

總公司的政策也立刻「上行下效」,有推特網友分享照片,只見摩斯立刻拿「可以外帶」、「不需要外帶餐具的客人請跟我們說」等店內海報,蓋住了原本代言人渡邊翔太與Raul的臉,這張照片在推特上已經有超過1.6萬人轉發、近300萬人觀看。

發文者跟店家詢問確認,對方則表示是來自上頭的裁示,由於現在還礙於仍是摩斯跟傑尼斯的「廣告期間」,因此沒辦法直接拿下海報,只能用蓋住的方式當緩兵之計,目前所有分店應該都是類似作法。不過作為粉絲看到心愛的藝人遭此待遇也難過得流下淚,「希望企業能好好思考該怎樣對待藝人。」

其他粉絲看到這張海報也難過表示,「這已經算是霸凌了吧?」、「企業指責傑尼斯有人權問題,那難道藝人的人權就不算人權嗎?」、「這種作法對Snow Man的兩位成員太沒禮貌了吧!」、「摩斯的處理方法好隨便」、「很過分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Snow Man#渡邊翔太#Raul#摩斯漢堡#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