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T放話在台買房! 誠意唱3首中文歌「終於不是〈想見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04
相隔不到2個月,M.O.N.T再度來台演出。(圖/張哲銘攝)
相隔不到2個月,M.O.N.T再度來台演出。(圖/張哲銘攝)

由Roda、Bitsaeon組成的韓國雙人男團M.O.N.T,今(2023)年在選秀節目《PEAK TIME》獲得第6名,也順勢打開知名度,除了7月中隨著節目冠、亞軍男團來台演出,今(9)天更是在台灣首度單獨開唱,其中曾在大陸青島生活14年的Roda不僅超接地氣,狂吃5塊雞排,還放話要在台北買房子了!

更多新聞: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Roda放話要在台灣置產,Bitsaeon(左)要他好好說實話。(圖/張哲銘攝)

M.O.N.T開場帶來2首翻唱曲,包含東方神起的〈Something〉、朴軫永〈FEVER〉,Roda接著也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首先非常高興又見到你們大家,這次不知為何很緊張。又來台北覺得很熟悉,因為上次來過一次,未來想買個房子!」不過這番話才說出口,就被隊友Bitsaeon吐槽要講實話。

相隔不到2個月再來台灣,Bitsaeon也相當嘴甜,用中文說:「我想念你們大家!」Roda說上次沒有時間吃太多東西,這次最想吃的就是冰淇淋,還說除了芒果雪花冰、牛肉麵以外都很想吃,他還自爆:「昨天晚上我吃了4個雞排。」Bitsaeon則加碼爆料:「是5個!」而Bitsaeon則享用了許多台灣粉絲送他的麵包,「昨晚睡覺之前我吃了很多麵包才睡。」

 
更多新聞: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Roda說得一口流利中文,來台還狂嗑5塊雞排。(圖/張哲銘攝)

除了帶來精采歌曲,這次粉絲演唱會M.O.N.T也進行許多小遊戲,包含隨機舞蹈、猜歌遊戲。不過隨機舞蹈準備的全部都是女團歌曲,包含(G)I-DLE〈Queencard〉、Jisoo〈FLOWER〉等,第一輪由Bitsaeon勝出,他也幫Roda緩頰:「是我平常太愛看其他團舞蹈的影片了,Roda都在寫歌嘛,但他還是很努力跳了,大家給他掌聲好嗎!」不過第二輪就由Roda勝出隨機舞蹈,兩人各拿下一勝。

更多新聞: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Bitsaeon雖然在隨機舞蹈環節聽到女團歌曲很驚訝,仍能流暢跳出來。(圖/張哲銘攝)

M.O.N.T這次也特別為粉絲帶來各自的SOLO舞台,Roda說之前他們在《PEAK TIME》都是團體演出,這次才特別分開表演。由於Roda的生日9月19日即將來到,粉絲們也以韓文、英文、中文唱生日快樂歌,推出慶生蛋糕後,Roda就許願可以趕快發新專輯、盡快來表演舉辦更大規模的演出,也希望新專輯賣得好,最後一個願望則是祕密。

今年來台的韓國藝人選擇的中文歌大多為〈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如果可以〉,M.O.N.T這次在表演安可歌曲的環節中,特地帶來相當不同的選曲,包含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周杰倫〈霍元甲〉、婁峻碩〈COLORFUL〉,讓全場歌迷超驚喜,兩人也承諾下次會帶來更多歌曲、帶來更多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O.N.T#PEAK TIME#演唱會#Roda#Bitsae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06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