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井之原快彥認了「小6就知道性侵傳聞」 東山紀之遭疑也是加害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47
左起為井之原快彥、東山紀之、藤島茱莉景子與律師木目田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起為井之原快彥、東山紀之、藤島茱莉景子與律師木目田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日本時間7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這次出席的有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即將上台的新社長東山紀之、負責小傑尼斯養成的「Johnnys' Island」的井之原快彥跟律師木目田裕,在一行人道歉後,也解答現場記者提出的問題。

更多新聞:傑尼斯為性侵案鞠躬道歉! 新社長東山紀之承諾:用盡一生解決

 

藤島茱莉景子(右)強調會加快賠償受害者的腳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喜多川強尼持續多年的性侵案,東山紀之坦言:「我認為是非常誇張的事件,也是人類史上最愚蠢的事件。」至於是否知道喜多川強尼的狼行,東山紀之則表示:「雖然很丟臉,但什麼都無法做、什麼都無法行動,不過有聽到這些『傳聞』沒錯。我本身並沒有遭害,也不在事發現場,而且前輩或晚輩都沒有找我諮商過此事,所以我只能當成一種傳聞,也無能為力。」

目前茱莉確定引咎下台,不過她仍握有傑尼斯100%的股份,外界也質疑茱莉沒有下放權力,是否能真的完成傑尼斯的組織改革?對此茱莉則解釋,「雖然我握有傑尼斯100%的股份,不過這是為了賠償被害者,因此目前仍會以代表董事的身分留下來討論相關事宜。如果能盡速談成賠償,我也會從代表董事的位子下來。我認為握有100%的股份更有利於加速談成賠償,之後也會討論最佳的經營體制。」

 
更多新聞: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井之原快彥(左)跟東山紀之都曾知道有喜多川強尼狼行的爆料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高層是何時才發現喜多川強尼的狼行,東山紀之雖然之前有許多爆料文章,但他出於對喜多川強尼的信任,加上也將其視為自己的再造父母,所以沒有看爆料文,也再度強調之後會為受害人進行補償跟救濟。由於先前曾有前小傑尼斯爆料東山紀之也是加害者,對此他則鄭重澄清:「我沒有做過!」

井之原快彥則表示,「我小六的時候加入傑尼斯,當時有爆料文,我也知道相關傳言,不過當時的氣氛讓我很難開口詢問『要是遇到了該怎麼辦?』所以什麼也做不了,當時我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把舞跳得更好,而且我非常想要出道,當時有種不能碰觸這些事情的氣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東山紀之#喜多川強尼#井之原快彥#藤島茱莉景子#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