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1:41
工藤靜香睽違30年來台開唱,表演服小露性感。(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睽違30年來台開唱,表演服小露性感。(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已經出道36年,可說是風靡3個年代的全才天后,這幾年也積極布局復出,結束日本巡迴後,今(2)晚更是睽違30年在台灣開唱,嗨翻現場2千名粉絲,更有不少長輩級的歌迷一同到場,重溫回憶中的偶像。這次工藤靜香帶來現場樂隊演出,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甚至連小豬(羅志祥)的媽媽都到場支持!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羅志祥的媽媽林香蘭也到場支持。(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開場先帶來1992年發表的〈讓我聽聽你的聲音〉,以最少的伴奏帶出歌曲,一聽就能感受到天后清亮的嗓音。結束開場曲後她先以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工藤靜香。」接著也用英文跟粉絲互動,「謝謝大家今晚到來,我想要唱很多歌,希望我們今晚可以一起製造新回憶!」開場的黑色亮片裝更是若隱若現地展露出性感美背,接下來幾套服裝還露出纖腿,完全看不出已年屆53歲。

更多新聞: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工藤靜香準備多套表演服,也露出美腿。(圖/Welcome Music提供)

接下來的歌曲〈蛻變〉、〈黃沙紛飛〉都是輕快的日系動感歌曲,台下粉絲也一起唱和應援,相當熱情。這次工藤靜香睽違多年踏出日本,終於來到台灣演出,吸引的不只是寶島歌迷,更有兩大團日本旅行團當起跨海追星族來台看演唱會,工藤靜香在演唱會上還感謝特意飛來的香港粉絲。其中羅志祥的媽媽也來到現場,只可惜兒子有其他行程未能陪同,只有花籃現身,曾跟木村拓哉合拍日劇《月之戀人》的林志玲也以花籃祝賀工藤靜香演出。

為了今晚演出,工藤靜香9月1日抵達台灣後都在飯店準備演出,晚餐才在飯店內享用鼎泰豐盛宴。工藤靜香還帶了整組樂團來台現場演出,就要給台灣粉絲猶如身在日本的觀賞體驗,甚至還有工藤靜香專用的白色麥克風架。

更多新聞: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工藤靜香這次下榻的飯店也特別送出道地台味的美食。(圖/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提供)

工藤靜香這次共準備3套表演服,演出時間長達120分鐘、19首風格多變的經典名曲,其中一曲〈戀一夜〉是工藤靜香30年前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時,她就在演唱會上說:「這次無論如何都想唱這首歌給大家聽!」睽違30年再度來台演出,可說是用心滿分。不過這次演唱會強碰海葵颱風,所幸最後演唱會順利舉辦,讓她在舞台上鬆口氣:「太好了!」工藤靜香還說台灣有許多美食,之後有機會想再來。

另外,此行下榻的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則為了天后特地準備特製的牛軋糖馬卡龍、最應景中秋節的蛋黃酥、知名三明治以及永生紫色花,就是要祝福工藤靜香演藝生涯永遠屹立不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12年發酵檸檬替她護嗓,工藤靜香則開心地將這些精心準備的禮物發在限時動態,與所有歌迷分享來台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工藤靜香#演唱會#木村拓哉#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8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