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24
據傳木村拓哉將為了女兒Koki的前途離開傑尼斯。(圖/翻攝自Koki、木村拓哉IG)
據傳木村拓哉將為了女兒Koki的前途離開傑尼斯。(圖/翻攝自Koki、木村拓哉IG)

就在「木村嫂」工藤靜香今(2)日睽違30年來台開唱之際,老公木村拓哉本人也傳出即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作為SMAP最後一個還留在傑尼斯的成員,木村拓哉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卻有日媒爆料為了女兒Koki(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木村拓哉動了要離開待36年老東家的念頭!

更多新聞: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工藤靜香跟傑尼斯已故副社長瑪莉的感情不錯。(圖/Welcome Music提供)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早就在日本業界傳了20年以上,只是許多媒體礙於跟傑尼斯的密切關係,始終都不敢大作張福。不過今(2023)年終於被英國媒體《BBC》揭露,甚至做成系列專題,醜聞全面一次爆開,還被聯合國人權組織盯上,重挫日本演藝圈形象。傑尼斯先前成立調查組織,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被「建議」下台。

根據《東京體育報》訪問到一位演藝圈人士,對方稱由於性侵問題鬧大,傑尼斯今(2023)年恐怕沒有要出道的團體,甚至會有許多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認為待在這邊前途茫茫而離開,這把火甚至還燒到公司旗下已出道藝人,包含傑尼斯目前最大王牌木村拓哉。

 
更多新聞: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Koki現在擔任不少國際精品的代言人。(圖/翻攝自Koki IG)

據悉,2016年SMAP鬧分裂時,木村拓哉會選擇留在傑尼斯,最大的原因還是太太工藤靜香跟時任副社長、喜多川強尼的姊姊藤島瑪莉泰子的關係密切,不過隨著瑪莉過世,這層關係也變得淡薄。然而更重要的原因是為了女兒Koki,目前Koki的目標就是進軍世界,現在也擔任國際精品品牌的代言人,傑尼斯的性侵問題卻成了國際關注焦點,若父親木村拓哉還待在傑尼斯,恐怕會阻礙Koki的前途。

先前就有其他報導指出,木村拓哉因傑尼斯的性侵問題,被化妝品大廠資生堂取消廣告合約,若公司造成的負面影響持續擴散,木村拓哉離開老東家恐怕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Koki#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