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導片段電影中找嘸 片商:非預告片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萊塢動畫「怪獸大學」,在台上映1個月票房破2億,但卻有民眾反映,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應,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中,大眼仔被掛在天花板上,變成閃亮迪斯可球的片段,進戲院卻看不到,質疑廣告不實,不過其實這只是好萊塢片商的宣傳手法,因為國外常會在拍攝電影前1、2年,就會先製作前導片宣傳,等到電影上映後,雖然不一定會剪進電影中,卻也不會影響電影劇情跟精采度。

電影「怪獸大學」前導預告:「哈,很好、很好,還真幽默,毛怪。」

由大眼怪扮成的閃亮迪斯可球,在天花板上旋轉,電影怪獸大學,前導片裡的這個片段,在網路上播映,不少民眾覺得很有趣,卻在電影中,「找嘸」。電影「怪獸大學」:「大塊頭你等著,我絕對要讓你嚇到。」

日前有民眾反應,看完電影後發現,這個網路上的前到片片段,並沒有出現在電影裡,覺得被騙了,指控怪獸大學,廣告不實。民眾:「沒什麼差啊,好看就好。」

民眾:「這樣有點差,這樣有點廣告不實的感覺。」

民眾看法不一,因為其實前導片,對電影的內容,並沒有任何的影響。電影宣傳IVY:「像國外有很多前導片是,(電影)開拍前就會先拍好,(前導片)是用來宣傳電影的手法。」

有片商表示,好萊塢電影因為有資本、有市場,常會在上片前1年左右,會先告知要拍攝前導預告,但不一定會剪進電影,也可以當成隱藏版,像之前的鋼鐵人2。

電影「鋼鐵人2」:「搞定了。」

小勞勃道尼跟女主角對戲的這一段畫面,電影裡就沒出現,歷年來皮克斯動畫電影,也都類似不是電影本身的前導宣傳預告片,不過台灣的電影,除了賽德克巴萊,跟bbs鄉民正義,就是以募資金拍攝前導片為主,通常在電影上映前3、4個月,才會出現,也就是電影預告,像國片「總舖師」。

將林美秀的片段先剪成預告,果然實際電影中也出現,中西方宣傳模式不同,觀眾對前導預告認知也不同,發現預告跟電影內容不完全相符,難免期待落空會出現差異,有沒有構成廣告不實,還需要主管機關文化部認定,但目前還沒有相關法規跟罰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