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25
惠利31日發文描述自己搭飛機竟被降等為經濟艙的慘事。(圖/翻攝自惠利IG)
惠利31日發文描述自己搭飛機竟被降等為經濟艙的慘事。(圖/翻攝自惠利IG)

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韓國女星惠利3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指出自己預訂了頭等艙機票,卻被直接「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此事引發韓網熱烈討論,更有人揪出如此蠻橫的航空公司應是超賣前科累累的達美航空,還認為達美航空有種族歧視之嫌,對於相關傳聞達美航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Jisoo接演《寄生上流》編劇新作! 朴正民「戲裡戲外」都甩了她?

 

眼尖韓國網友發現,給惠利降等的應是達美航空。(圖/翻攝自惠利IG)

惠利31日在Instagram提到,自己提前1個半月預定機票,卻從頭等艙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人員更嗆:「如果不滿意座位的話,就搭下一班飛機。」也沒有要退款的意思,這件事引發當地媒體跟網友強烈不滿,韓媒更直接以「蠻橫的航空公司」下標,譴責力道十足。

韓國網友從惠利曬出的機票中判斷,這次給惠利強制降等的航空公司應是超賣紀錄前科累累的達美航空,2017年也曾發生一家人搭飛機,卻因為超賣座位,航空公司要求家族中的小孩坐在大人的腿上,把多的座位讓給其他乘客,空服員更威脅:「如果你們抗議就會被抓去關!」也曾有歧視韓國家庭乘客或解僱工作時講韓文的韓籍空服員,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達美航空稱調查事件中,不願多作回應。(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韓媒追蹤,根據達美航空官網顯示,從洛杉磯飛往紐約的機票,雖然每架航班的價格都有所差異,不過頭等艙跟經濟艙的價差約2至3倍,落在53萬元韓幣至224萬元韓幣(約1.4萬至5.9萬元新台幣)不等,尤其惠利還一次購買2張頭等艙機票,價差更可來到448萬元韓幣(約11.8萬元新台幣)。

韓媒《每日經濟》就為此詢問達美航空,對方表示:「我們已經把這件事繳給相關部門,正在進行事件相關狀況。」韓國記者進一步詢問本案是否牽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就目前狀況來說沒有能予以答覆的內容。」除了不願正面回應,也始終避談是否要賠償惠利的機票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惠利#達美航空#頭等艙#超賣#韓劇#請回答19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