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6:22
傑尼斯的受害者們一起出面控訴喜多川強尼狼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的受害者們一起出面控訴喜多川強尼狼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2023年持續被原本公司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控訴性侵,整間公司也陷入危機,更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盯上。29日相關報告出爐,調查小組找到23名受害者,當年他們遭喜多川強尼伸魔掌時全都未成年,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紀僅13歲,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更被直指應該下台,終結「家天下」的局面。

更多新聞: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傑尼斯29日發布兩份由「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撰成的報告書。(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藝人的說法早就傳了20幾年,不少媒體也持續追蹤,不過傑尼斯始終對此冷處理,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做專題,此事曝光到國際之後,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商業與人權」部門也盯上此事,許多受害者今年也紛紛勇敢亮相,接受媒體專訪時痛訴當年喜多川強尼的狼行。

由於茲事體大,傑尼斯先前也承諾會找來外部專家,包含律師、精神科醫生跟臨床心理師,組成「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希望能聽取旗下藝人的說法、意見,也成立精神諮商室來幫助受害者。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29日發布了報告,調查時間為5月26日至8月29日的3個月,並找來23名受害者、18名傑尼斯相關人士。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直到今年多位受害者踢爆,喜多川強尼的性侵行為才全面公諸於世。(圖/翻攝自平本淳也臉書)

報告書中大致講述傑尼斯的沿革,以及關鍵人物喜多川強尼的「性嗜好異常」,還有其外甥女、也就是現任社長喜多川強尼的外甥女藤島茱莉景子消極處理的態度,並提供往後避免類似事件重演、賠償受害者、制定人權政策、強化管理等內容。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喜多川強尼的誇張狼行,原來他其實早在20歲左右的時候,就曾在受害者家中反覆襲擊小學低年級的男童。等他開了傑尼斯事務所,就會對來自家中留宿的小傑尼斯出手,包含為對方按摩、愛撫、口交、性侵等,年紀大多分布在13至15歲,事後也都會塞給對方約1萬元(約2213元新台幣)、3萬元(約6639元新台幣)、5萬元日幣(約11065元新台幣)不等的封口費。也有人是跟喜多川強尼一起到外地參觀表演後,住在飯店時遭喜多川強尼下手。

更多新聞: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藤島茱莉景子被指應該要辭職傑尼斯高層職務。(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先前傑尼斯對於相關傳聞一概冷處理,甚至還跟爆料媒體《文藝春秋》對簿公堂,直到今年終於壓不住,在「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的調查之下,傑尼斯也終於正式承認喜多川強尼自1970年代至2010年代,長時間反覆對許多小傑尼斯下手。

然而藤島茱莉景子在喜多川強尼2019年、母親藤島瑪莉泰子2021年相繼過世後,已經掌握傑尼斯100%的股權,多年來卻對性侵醜聞不聞不問,加上許多經營結構仍不夠完善,因此「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就直言藤島茱莉景子應該要下台,辭掉作為經營領導的代表董事社長,也要重整董事會、活化公司體制,最重要的當然還有幫未成年的小傑尼斯們設立完整制度跟諮商系統,避免醜事重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