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9:00
Epik High確定將在9月來台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Epik High確定將在9月來台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Epik High由負責Rap的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等3人組成,也是現在韓國嘻哈圈內最具代表性的團體,2023年將迎接成軍滿20週年。Epik High去(2022)年12月來台開唱時,就曾承諾要每年來跟台灣歌迷相見,15日更是公布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開唱。

更多新聞:玉木宏「家人遭威脅」氣瘋了! 宣告1事嚇壞記者:他真的很火大

 

9月Epik High新莊演唱會的位置圖、福利都已經出爐。(圖/寬魚國際提供)

Epik High的歌曲以像詩一般的歌詞著稱,也因此在嘻哈圈素有「嘻哈詩人」的稱號,今(2023)年2月攜新專輯《Strawberry》回歸,成員們參與作曲和作詞,回到他們發布首張專輯的初衷,這次也將帶來新曲的演出,將傳遞全新的聲音,展現新的態度,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全新的演出。

更多新聞:24歲混血女主播過敏性休克! 緊急送醫「全臉腫成豬頭」照片曝

 
8月一整個月Epik High幾乎都在拉美巡演。(圖/翻攝自Tablo推特)

目前Epik High正在進行拉丁美洲地區的巡迴,一路從巴西、阿根廷、致力、祕魯巡演到墨西哥,Tablo還曾抱怨身在拉美卻要用亞洲時區工作,實在太瘋了,加上巡演場次密集,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9月他們回到亞洲,首站就來到台北,9月16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EPIK HIGH 〈ALL TIME HIGH TOUR〉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門票將從8月19日中午12點起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pik High#韓國#嘻哈#Tablo#超人回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