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選秀導師成亮點 選手表現無人看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5

大陸選秀節目,亮點已經不是選手,而是在導師身上,像是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就聚焦在阿妹、那英跟哈林等四位導師的脣槍舌劍,而另一個「快樂男聲」,除了陳坤丟謝霆鋒耳機,謝霆鋒也回嗆陳坤「馬桶理論」,差點打起來的情況,讓夾在兩人中間的陶晶瑩趕快搞笑打圓場。

大陸節目「快樂男聲」:「你的背包,對我沉重的審判,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前20強,第二場總決賽,評審比選手更有戲。大陸節目主持人:「不知道為什麼,剛才好像陳坤你…對啊,為什麼?陳坤你為什麼拿耳機扔霆鋒?你幹嘛欺負霆鋒。」

鏡頭沒拍到,事實上陳坤上一個動作,就是拿耳機扔謝霆鋒。評審陳坤:「因為我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那所以對付他最好的招呼,就是欸,兄弟。」主持人:「欸,兄弟怎麼辦?你管人家呢。」

面對挑釁,謝霆鋒真的摘下墨鏡,卻也不甘示弱的,在講評選手時回嗆陳坤。評審謝霆鋒:「如果陳坤在現場拍電影,我相信如果這個現場是一個馬桶,他就是一個大便,是溶在一起的。」陳坤:「欸,對不起,等一下,等一下,霆鋒你再說一次。」謝霆鋒:「我是說如果你在現場,你是一個馬桶,現場就是大便。」

祭出馬桶理論,讓陳坤聽了臉色真的很難看,主持人見狀趕快滅火,夾在兩人中間的陶晶瑩則搞笑緩頰說。評審陶晶瑩:「好的我想這一回合,第一回合結束兩位平手。」

節目播出後,讓網友吐槽,陳坤人品差,因為謝霆鋒的眼睛曾經在拍戲時受過傷,無法長時間接觸強光才戴墨鏡,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節目衝收視率安排的橋段,因為錄完影後,謝霆鋒和陳坤還勾肩搭背拍照,被質疑2位都拿過影帝的評審演技太出色。

導師阿妹:「雅婷,妳絕對不要想妳自己胖還是什麼的,我跟妳講胖有什麼關係呀。」

好聲音第二季開播,亮點也是落在四位導師的脣槍舌劍,只是整集節目不時鬥嘴,誇張的肢體動作,也讓人感覺是在演戲,節目都聚焦在評審,選手們的表現反而都沒人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