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鐘佑告白JAY「我愛你」閃瞎粉絲! 陳冠叡義氣滿點晚場也現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1:53
尹鐘佑(右)晚場的活動也找來JAY一起表演。(圖/ON INN ASIA提供)
尹鐘佑(右)晚場的活動也找來JAY一起表演。(圖/ON INN ASIA提供)

曾參與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的JAY、尹鐘佑,12日下午、晚上輪番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見面會。來到晚場時間,「小舞王」尹鐘佑自然挑戰了隨機舞蹈,JAY也來到活動上插花,一起表演〈NOT ALONE〉,而曾經跟兩人一起在節目上表演的台灣男孩陳冠叡也再度現身,看完整場表演,可說是力挺戰友到底!

更多新聞:《BOYS PLANET》真友情!JAY開唱尹鐘佑助陣 陳冠叡驚喜現身

 

尹鐘佑這次準備不少精彩舞蹈演出,也相當配合粉絲要求。(圖/ON INN ASIA提供)

12日下午2點首先登場的是JAY,再來是晚間7點半的尹鐘佑,他一出場就以B.I的〈BTBT〉揭開序幕,舞力全開,之後也在隨機舞蹈環節接連跳了SEVENTEEN、MONSTA X、STRAY KIDS、東方神起、BTS等前輩的歌曲,以及《BOYS PLANET》的〈SAY MY NAME〉,整場粉絲都被震撼到尖叫連連。為了能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尹鐘佑應大家要求,跳了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年度夯曲〈Idol〉,還錄了早安問候鈴聲,寵粉程度讓現場粉絲滿足度破表。

更多新聞: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尹鐘佑用台語跟JAY告白「我愛你」,兩個人感情相當好。(圖/ON INN ASIA提供)

被問到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沒想到尹鐘佑竟現學現賣用中文說:「祕密!不好意思!」笑果做好做滿。好夥伴JAY特別登場,要一起合作表演〈NOT ALONE〉,沒想到尹鐘佑突然用台語對他喊話:「哇愛哩(我愛你)!」兩人之間的相處可說是愛意滿滿,還異口同聲大喊:「一定還會再回來!」

《BOYS PLANET》的同期戰友陳冠叡下午現身JAY的活動,晚場也沒有厚此薄彼,他特地排開行程,把尹鐘佑的整場活動看完,兩人也在台上特別感謝他。陳冠叡被CUE到時全場粉絲還同時回頭看他,他也比愛心回應大家。JAY與尹鐘佑在結束台北場後,下週將前進東京,繼續挑戰一日兩場,他們也期望很快能再回來與台灣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JAY#尹鐘佑#陳冠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374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