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Y赴韓發展竟嘆「一切都毀了」 尹鐘佑被陳冠叡嚇壞:不再找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20
JAY(左)跟尹鐘佑在訪問過程中始終黏TT。(圖/ON INN ASIA提供)
JAY(左)跟尹鐘佑在訪問過程中始終黏TT。(圖/ON INN ASIA提供)

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上半年掀起話題,被視為兩大遺珠的尹鐘佑與JAY表現亮眼,擄獲許多粉絲支持,12日也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從小在美國長大的JAY,就分享前往韓國發展之初最不習慣的事,還常常大喊:「一切都毀了!」台灣男孩陳冠叡也曾參加《BOYS PLANET》,尹鐘佑就說曾跟他請教一件事,沒想到竟被陳冠叡嚇壞了。

更多新聞: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JAY從小在美國長大,也有華人、愛爾蘭人的混血血統。(圖/ON INN ASIA提供)

JAY從小在美國長大,為演藝事業而前往韓國發展。回想起當時,JAY說韓國食物真的很辣,現在已經比較習慣。一開始來到韓國時,由於韓國人室友經常講「毀了!一切都毀了!」(망했다),雖然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在耳濡目染之下很快就學會,這也成了大家好、謝謝等基本問候以外,他最先學會的韓語,他還開玩笑,「每次聽不懂韓文時,我就會講這句。」尹鐘佑也跟著開玩笑說,「其實我韓文也不太好,好像沒辦法教他。」

JAY跟尹鐘佑一起在《BOYS PLANET》同甘共苦,也非常欣賞對方的優點,尹鐘佑就坦言非常羨慕JAY的嗓音,「能一下就讓觀眾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很想學這點。」JAY則羨慕尹鐘佑的舞台表現力,「他上台前都還在嘻嘻哈哈,一旦正式演出整個人就變了!」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184cm經紀人帥臉整來的! 直擊成人展「超暖護花舉動」

尹鐘佑擅長跳舞,也曾向來自台灣的陳冠叡請教。(圖/ON INN ASIA提供)

兩個人訪談中也常照顧彼此,有時幫忙提示該回答的內容,尹鐘佑也會幫JAY補完還無法用韓文完整表達的語句,甚至不覺得對方有缺點。尹鐘佑就說:「粉絲們都知道我們關係很好,所以雙方粉絲反而會相互支持、同時支持我們兩人。」

更多新聞:Ravi、nafla逃兵案判決出爐! 檢方震怒「組織犯罪」要吃牢飯了

陳冠叡參節目上表演防彈少年團的〈Butterfly〉,驚豔評審。(圖/翻攝自Mnet YouTube、IG)

在《BOYS PLANET》中,JAY、尹鐘佑曾跟台灣男孩陳冠叡同台演出,3個人私下關係也不錯,尹鐘佑透露:「因為我們年紀都相仿,我現在也跟冠叡很熟。他(陳冠叡)非常會跳舞,所以會教我跳舞,只是冠叡的舞蹈風格比較是現代舞,有一次他示範空中旋轉給我看,我看完就再也沒找他教我跳舞了!」JAY也說他想學也學不來,「感覺我學國標舞比較快。」

至於來台前有沒有跟陳冠叡聯絡或請教台灣必吃美食,尹鐘佑說:「昨(10)天我們有聯絡,如果冠叡有什麼對韓國不瞭解的,他也會問我。」陳冠叡還特別推薦台灣的火鍋給他們。兩人的粉絲見面會12日即將在三創生活園區的Clapper Studio登場,JAY的活動為下午2點開始,尹鐘佑則是晚間7點半與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JAY#尹鐘佑#粉絲見面會#選秀#韓國偶像#陳冠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65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