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發傳單月領22K 于婕:自食其力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才報導過,曾經演出電影《台北晚九朝五》的女星于婕,日前被媒體拍到現身新北市永和發傳單,原來于婕在2009年宣稱被男友騷擾騙錢,因此淡出演藝圈後,為了生活,擔任銷售員還得發傳單,自力自強,現在領月薪22K,跟過去活躍演藝圈月入30幾萬,雖然足足差了15倍,但于婕說自食其力沒什麼不對,也期盼能有機會重返舞台。

女星于婕:「我又不是去賣身,我是去介紹產品耶,為什麼會是淪落啊?」

紅著眼眶,語氣哽咽,女星于婕談到自己的這份兼差工作滿腹委屈,說的就是日前平面媒體拍到這張頂著艷陽在騎樓發傳單的照片,被指月領22K,過得很辛苦。

女星于婕:「日子還是要過啊,你總不能一直坐在那邊坐吃山空。」

近年來在演藝圈作品不多,為了維持生活,到朋友的醫美公司擔任銷售員,在路上發傳單,于婕說不想去在意他人的眼光,自食其力沒什麼不對。電影片段:「我沒有人怎麼玩?」

曾演出電影《台北晚九朝五》,也曾是展場熱門女模,擁有火辣身材,活躍演藝圈時月入30萬,還曾出書自爆跟偶像男星的艷史。

如今為了生活,兼差當銷售員在街頭發傳單,T恤、牛仔褲搭配淡妝,造型跟以前艷麗模樣差很多,身材也比較豐腴,雖然收入不比以往,但于婕說重心依舊放在演藝事業,即使日子過得辛苦,還是繼續等待機會,盼望重返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8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