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陳浩民發片 撞曲「東京愛情故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0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10 00:50

香星陳浩民最近推出的新專輯,被網友發現新歌和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撞曲,網友還指出這不是第一次,過去他發行的專輯歌曲也曾經撞歌,對此陳浩民很尷尬,表示好歌難免有時聽起來會像,請網友不要太嚴格啦。

香港歌手陳浩民「我愛你」:「不知從何說起,感覺就是注定,你會走進生命,給我各種驚喜。」

戲劇天王陳浩民,2013年再出唱片,但仔細聽這歌曲旋律。陳浩民「我愛你」:「讓我在擁抱中慢慢老去,沒有人能夠將彼此代替,幸福的原形。」

新歌「我愛你」前奏,和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撞曲,其實對陳浩民來說,曲風雷同可不是第一回。陳浩民「愛海滔滔」:「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逃在天涯和海角,躲在別人的懷抱。」

歌手李聖傑「痴心絕對」:「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2004年發行的愛海滔滔,曲風被網友拿來比對和李聖傑的痴心絕對很相像,但也有人說和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也有幾分相似。歌手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只是2012年專輯中收錄的「忘不了的人」,也被網友發現陳浩民依舊無法跳脫同樣旋律。陳浩民「忘不了的人」:「我確定你將會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人,就算你的心屬於別人。」

李聖傑「痴心絕對」:「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連出3張專輯都被網友拿來比對,這樣讓陳浩民只能尷尬的說歌曲好聽難免會撞,希望網友別太計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浩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6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