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秀跨時空 林憶蓮擬與鳳姐對唱


發佈時間:2012/06/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金曲獎節目表出爐,其中一段演出叫做「掌聲響起」,很可能是在向已故歌手鳳飛飛致敬,而演唱人林憶蓮很可能會跟鳳姐跨時空對唱,這樣的橋段過去也曾經出現,歌手郁可唯就跟3D版的鄧麗君,在跨年晚會大合唱。

歌手郁可唯vs.鄧麗君:「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郁可唯跟鄧麗君站在一起合唱,大陸電視台利用虛擬3D技術,讓鄧麗君穿越時空,3D視覺創造的鄧麗君,彷彿是真人演出,類似橋段,國外也曾經這樣重現過。歌手娜塔莉高vs.父親納金高:「Unforgettable in every way,And forever more that's how you'll stay,That's why darling it's incredible。」

知名歌手娜妲莉高,就跟父親也就是知名的爵士歌手納金高,就曾在頒獎典禮上對唱,現在這樣的跨時空演出,也很有可能出現在台灣的金曲獎上。已故歌手鳳飛飛:「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金曲獎公布的節目單裡,其中一段表演就取名為「掌聲響起」,林憶蓮很可能跨時空跟鳳飛飛對唱,向鳳姐致敬。

除了林憶蓮,這次金曲獎節目總共分8大段,包括可能唱開場的莫文蔚、101年新人表演,以及五月天的諾亞方舟等等,而這次金曲獎網友最期待的可能就屬SHE大合體。

歌手Selina(2012.06.12):「我之前最害怕就是,不管我彩排再怎麼好,再怎麼好的準備,在台上一激動,或是一哭就破功了。」

有網站針對金曲獎最期待的橋段做票選,結果SHE合體以69%獲得壓倒性勝利,再來是韓團演出,而林憶蓮跨時代對唱橋段緊追在後,今年金曲獎端出這樣的表演菜單,是不是能讓收視開出紅盤,各界拭目以待。

◎翻攝自YouTube、大陸湖南衛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