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發福傳言!金城武電影開拍 帥氣依舊

記者 曾鈴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07 18:30

金城武出席電影開拍,這部由吳宇森執導的史詩大戲,陣容龐大,金城武也將再度跟章子怡攜手合作,被媒體拍下的畫面,金城武帥氣依舊,但先前他拍攝航空公司廣告時,就被拍下一張臉形鬆垮的發福照片,讓網友直呼難道是型男變大叔了嗎?但是就在他參加電影開拍活動時,臉型依然俊俏,才終於讓這張發福照不攻自破。

穿咖啡色T恤的金城武,難掩結實胸膛,這是他在日前參加電影開拍時被拍下的畫面,由吳宇森執導、描述史詩戰爭愛情片,金城武和章子怡將再度攜手合作,和宋慧喬、黃曉明等演員來個精彩對手戲。

報導片段:「帥到慘絕人寰大帥哥金城武,已經幾年沒露面了,他在人群中等待上香,臉上露出羞澀笑容,秒殺現場許多女性。」

不過熟男魅力依舊的金城武,出道23年,儘管年滿40,這俊美臉龐卻在之前赴巴黎拍攝航空公司廣告時,被人拍下這副模樣。

一張張拉近看,沒錯,照片上就是被稱為完美情人的金城武,但這張,他雙頰略顯鬆垮,俊俏卻多了點福態,毒舌網友甚至說,型男怎麼變大叔了呢?恐怕是相見不如懷念了。

比較和廣告播出版中的帥氣容顏,似乎有點落差,這發福照難道是拍攝角度問題嗎?再把電影開拍時的畫面比一比,其實臉並沒像照片中發福模樣,仍是帥氣逼人,只能說完美情人稱號太注目,連臉型胖瘦都能引起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8

0.1239